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指私人医生放任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22日晚间宣称,一名私人医生在给杰克逊注射麻醉药丙泊酚后为继续照看杰克逊,而是去休息了,放任了杰克逊死亡的发生。而在同日,美国联邦探员和警察搜查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瑞德·莫瑞位于休斯顿的办公室。上月这位流行乐天王去世时,该医生和他在一起。

  据报道,悲痛万分的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通过其家族密友史蒂文-霍夫林医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凯瑟琳透露,杰克逊死亡前三个月通过了严格的医学检查,表明其已经摆脱了药物依赖,并没有服用任何药物。但是杰克逊在伦敦50场复出演唱会前出现失眠和腿部疼痛现象。私人医生给杰克逊开出了大剂量麻醉药物,最终导致杰克逊死亡。杰克逊家人相信,杰克逊被医生通过静脉注射丙泊酚后就无人照看。杰克逊家人认为私人医生“放任其死亡”。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在美国一家电视台表达了相类似的观点。

  史蒂文-霍夫林医生是世界闻名的整形外科医生,担任杰克逊的医生长达25年。22日他透露了杰克逊家人关于杰克逊死因的看法。杰克逊家人宣称,工作人员看到私人医生给杰克逊注射麻醉药丙泊酚助其入睡。杰克逊家人要求调查任何给杰克逊开丙泊酚和杜冷丁等药物的医生,他们认为共有8名医生控制着杰克逊的药物使用。

  关于杰克逊的死因,私人医生康瑞德·莫瑞成为调查重点。此前有报道称,美国警方已经展开谋杀调查。22日,美国警方搜查了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瑞德·莫瑞的办公室。该办公室位于休斯顿的阿姆斯特郎医学中心。美国禁药取缔机构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一次搜查而非突袭,是洛杉矶警方在他们的配合下进行的。

  康瑞德·莫瑞的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称警方拷贝并带走了一个电脑硬盘内的数据,以及21份文件。不过该律师表示51岁的康瑞德·莫瑞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尽管爱德华-切尔诺夫称康瑞德·莫瑞没有给杰克逊服用任何导致其死亡的药物,但是他拒绝对有关康瑞德·莫瑞给杰克逊开丙泊酚药物的说法不予评论。爱德华-切尔诺夫说:“验尸官想要弄清杰克逊的死亡原因,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还没有知道最重要的信息——毒理学报告。我们仍然和其他人一样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基于莫瑞医生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的日子里的详细描述,他不应该是刑事指控的目标。”爱德华-切尔诺夫还表示:“杰克逊去世时,莫瑞在他身边,这导致所有的愤怒都似乎是针对他,这些错误的媒体报道让莫瑞医生非常消极沮丧,他现在出行都要有保镖贴身保护,他无法工作,因为无论身在何处,他总会面临骚扰。”切尔诺夫表示莫瑞将会继续配合调查。莫瑞在杰克逊死后即被洛杉矶警方调查,几天后警方对其展开第二次讯问,而警方对其办公室搜查是对其第三次调查。

  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突然死亡,举世震惊。7月15日,有媒体报道说洛杉矶警方将此事件作为谋杀案件调查,称警方有大量证据表明麻醉药丙泊酚是导致杰克逊死亡的首要原因。(林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