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八月 回眸奥运--奥运一周年特别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2:04  新浪娱乐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过去快一年了,回想起来,2008年8月也成为全体炎黄子孙最值得铭记的一段时光。

  一年之后,今年8月份,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计划调动各方资源,围绕“奥运一周年”这一主题,制作一档《精彩八月 回眸奥运》大型系列直播节目。节目将覆盖8月份的四个周末,计划用八天的时间对奥运会进行全景式的回顾和总结,重温奥运会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时刻,展现“绿色、人文、科技”三大奥运理念给北京带来的显著变化,突出“魅力北京”和对“后奥运时代”的深度思考与展望。

  本次节目的一个重点就是与北京奥运会相关的高端、名人访谈。目前,在节目组已经拍摄完成的专访对象中,既有像杜丽、仲满等大家熟悉的奥运冠军,也有如邓亚萍、扬扬、陈忠和这样的焦点人物;既有像于再清、马国力、高殿民等体育界的高端人士,也有火炬手金晶、舞蹈演员刘岩、曲作家小柯等社会名人。此外,摄制组还远赴西藏,带回了珠峰火炬团队一年之后的真实感怀。我们相信,这些用心设计、倾力去做的人物访谈,一定会给八天的整体节目质量带来提升,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吸引观众,取得理想的收视效果。

  今年的8月8日不仅仅是奥运会一周年的纪念日,还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首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因此,围绕着“全民健身”这个主题,节目组目前还在深入民间,挖掘老百姓的体育锻炼故事,届时也将会在8月8日和9日的节目中集中呈现。                                      (体育节目中心)

  节目介绍:

  节目名称:《精彩八月 回眸奥运》

  播出日程:8月1日/2日、8日/9日、15日/16日、22日/23日

  播出时段:每日9:00-14:00(8月1日晚19:00特别节目)

  节目类型:直播

  节目板块:演播室嘉宾访谈、奥运精彩回顾、百姓奥运故事及名人访谈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