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新专辑蓄势待发 主打歌中歌榜27日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0:32  新浪娱乐
汪峰新专辑蓄势待发主打歌中歌榜27日首播

汪峰

  新浪娱乐讯 花费了两年时间潜心创作,长达七个月的精心制作,著名歌手汪峰的全新专辑终于准备就绪,即将全面上市了。

  五月推出的单曲“春天里”,在媒体和歌迷的期盼中,取得了石破惊天般的巨大反响。这首歌不仅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和上海东方电台“东方风云榜”上分别取得冠军骄人的成绩,在各大试听网站的点击量也一直飞速增长,乐评界更是好评如潮。

  多年来困扰流行音乐届的,关于音乐作品内在高品质和商业流行性之间存在的坚冰,被汪峰的作品一举击碎。

  新专辑上市前夕,新一波主打歌也将透过电台、网络等重要媒体,提前公示给乐迷们。

  7月27日,汪峰全新专辑的强力主打歌“光明”,就将透过北京音乐台的王牌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全国版节目,首度在全国听众耳边亮相。

  而新浪网娱乐和音乐频道,也将于7月28日进行网络全球首播。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