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确认离开快女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7:44  沈阳晚报

  22日,音乐人包小柏在其个人博客上透露,近期困扰层出不穷,最终决定卸任。23日,记者通过采访证实了此消息:“包小柏不再担任快乐女声评委,今后可能也不再担任其它选秀节目评审工作。”

  据知情人透露,包小柏本周末(24日)不会出现在快乐女声十强比赛评委席上,今后不再担任“快女”评委。这是包小柏本人的想法,他认为上次“离席”事件将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不怪媒体也不怪任何人,但确实带来的压力太大了,所以想放松放松。知情人说:“近几年,小柏做评委工作比较多,他对音乐有自己的原则,但电视台和其他人不一定能完全认同、理解。做这份风口浪尖上的工作很累。”

  包小柏不仅离开了“快女”评委席,今后也不打算参与其它电视台的选秀节目。有关负责人说:“我们不针对湖南卫视,因为到哪个电视台都一样。电视台有播出要求,这和音乐人的态度可能会有冲突,选秀节目与单纯制作新人不同。”

  据包小柏本人讲,他是带着钢盔回归快女,上周末以来关于他的正面、负面的评论越来越多。包小柏不希望选秀节目的观众关注评委,应该关注选手的表现,注意集中在某一个选手身上,忽略其她选手表现,这样不太公平。他本人心中也有比较认可的“快女”,但因为节目还在继续,担心影响选手比赛,所以不会透露名单。(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