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身后事再起波澜 突然冒出一个25岁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0:23  信息时报
杰克逊身后事再起波澜突然冒出一个25岁私生子

1996年,12岁的奥默和杰克逊出现在突尼斯

  信息时报讯 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上月25日猝逝,后续的“收尾”工作仍起起伏伏。因死因可疑,MJ私人医生穆雷的诊所当地时间前日遭搜查;此外,昨日有媒体报道,本月7日上午举行的杰克逊追思会中,在第一排就座的挪威男子、25岁的舞蹈演员奥默·哈提很可能是MJ的私生子,而他也正在寻求DNA测试,让其“子女风波”再起波澜;而MJ为复出演唱会的最后彩排画面也将被剪辑成电影,有传将于今年的万圣节档期在美国上映。陈爽 泰渔

  【子女风波再起】

  “私生子”要做DNA

  在MJ的追悼会上,其父母、兄弟姐妹和3名子女并排坐在会场第一排,而当时坐在MJ姐姐雷吉·杰克逊身旁的还有一位神秘男子。英国《太阳报》透露,这位25岁的男舞蹈员奥默·哈提是MJ的私生子。而杰克逊家族早已得悉MJ第4名子女的存在。

  据悉,1984年,MJ曾与一挪威少女发生一夜情,并诞下儿子奥默。12岁那年父子相认,多次跟MJ同台演出,14岁时奥默更曾入住MJ的梦幻庄园。此外,奥默还曾获邀出席MJ的生日派对。由于MJ从未公开二人关系,因此这位“私生子”便一直不为人所知。据了解,奥默目前正寻求进行DNA检验,希望借此证实他跟MJ的血缘关系。

  不过,在早前曝光的MJ立于7年前的遗嘱中,他说:“我有三名在世的子女……我没有其他子女,在世的或是已经死去的。”由此看来,奥默若证实为MJ私生子,也未必能得到父亲一分遗产。

  【死因排查进展】

  突搜私人医生办公室

  洛杉矶警察局警员当地时间22日突击搜索MJ私人医生穆雷位于休斯敦的办公室,表明MJ死因的调查方向已从药物过量发展到不排除他杀。穆雷的律师契尔诺夫事后表示,穆雷并没有想到会被临时搜查,但仍然高度配合。穆雷是MJ死亡时唯一在旁的私人医生,一度成为杰克逊猝逝的证人,但随后MJ家人强烈怀疑很可能是穆雷为MJ注射过量的止痛剂,才致其心脏病发作猝死。

  另外,美国洛杉矶法医署承认,有至少六个法医署的工作人员偷看过MJ的死亡证明,还有人偷偷打印。据悉,洛杉矶法医署一般把死亡证明储存在电脑里,殡葬业者、医院及户籍登记单位都可以调阅。监控记录显示,该死亡证明目前已被点阅300多次。

  【最大遗产出炉】

  彩排变电影

  MJ去世前一直在为伦敦举行的“最后之旅”巡演作准备,彩排的影片如今也成了吸金工具。英国《镜报》披露,这批彩排的画面若发行,他的3个子女可获得多达3亿英镑(约合33亿人民币)的版税。美国《好莱坞报导》也称,索尼影业开价6千万美元(约合4亿人民币)向巡演主办单位AEG购买MJ超过80小时的彩排画面,也将剪辑成电影,并于今年10月30日的万圣节档期上映。报导说,双方交易已经进入最后协商,版税九成归MJ的遗孤,一成归AEG。

  对于遗产之争,MJ的父亲乔·杰克逊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接受CNN电视台访问时表示,对于儿子没有给自己留一分钱没有特别惊讶:“因为这是他的遗嘱,这就是他意图。就算没有被列入遗产受益人我也不会觉得特别受伤,但这确实发生了。”此外,他再次否认自己曾在MJ童年时代伤害他,“这根本就是诽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