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爱你爱不够》突破唱法 刘雨潼精心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17  新浪娱乐
孙楠《爱你爱不够》突破唱法刘雨潼精心打造

《爱你爱不够》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9孙楠最新专辑主打歌曲之一《爱你爱不够》已在大连公益演唱会上首次演唱。该歌曲由音乐制作人刘雨潼精心挑选,R&B与Hip-Hop至美结合,突破了以往的“楠式”唱法。

  《爱你爱不够》新式的唱法使听众感到与以往“楠式声音”有很大区别,也有歌迷坦言:“这首歌曲肯定会传唱,旋律和唱法都很能让人沉浸其中,对孙楠又有新的认识。”

  据了解,这首突破楠式唱法以R&B与Hip-Hop至美结合的《爱你爱不够》是由音乐制作人刘雨潼在几千首音乐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此歌在编曲与混音中都融入了最时尚最新鲜的音乐元素,而在录唱阶段,制作人刘雨潼潜心挖掘出孙楠更具魅力的磁性嗓音,一气呵成,在听觉上带来强劲冲击。在歌词上,由孙楠亲笔绘出炙热的爱情滋味,表现了对纯真爱情的执着追求。大胆爱,简单直接的表白,也正是时下年轻人最为追求的恋爱方式。

  独具性感的磁性唱腔,让你耳目一新。旋转音量,拽动音符,感受炙热爱情。

  2009之夏,孙楠携带潜心筹备了两年之久的精湛之作,浩然袭来。全新音乐大碟即将震撼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