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又变卦了 再次卸任快女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08  法制晚报

  今晚,快女十强总决赛第二场结束后,包小柏将卸任,赶往加拿大陪女儿过生日。

  这是刚回归快女评委席一周的包小柏前日在博客中透露的。

  昨天,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和包小柏所在经纪公司当然娱乐时,双方均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这是早就定好了的,以后是否再合作还在商议中。

  包小柏发表博文

  即将卸任陪女儿过生日

  上周五,包小柏正式回归快女评委席,不仅不改“毒舌”风范,点评时依然对曾轶可唱功不满,没给她举出一张分数牌。

  不过,这场“好戏”观众还没看够,事情又发生了变化。包小柏前日在博客中称,自己最近精神状态十分疲惫,质疑自己回归的人太多,“我即将卸任去做另一件我非常期待的事情。”

  包小柏称,“天大地大我女儿的生日最大,任何事情都可以迁就,但女儿的生日我一定要在她身边陪伴。”字里行间的坚定似乎表明去意已定。

  追访当然娱乐

  节目结束就要赶去陪女儿

  包小柏所在经纪公司当然娱乐副总裁熊远腾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回归快女评委席之前已和湖南卫视说好,做完两期节目后去加拿大陪女儿。

  至于此后的工作安排,当然娱乐和湖南卫视还在商议中。熊远腾还表示,包小柏上完今晚直播的快女十强总决赛第二场的节目后,就要赶去加拿大陪女儿了。

  追访湖南卫视

  暂时卸任此后去留商议中

  昨天,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也表示,包小柏回归两期快女,随后去加拿大陪女儿过生日一事早就定好了。“后面的比赛包小柏是否继续做评委,我们也在和当然娱乐商量。”李浩说。 文/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