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法拒绝夏日领航音乐季的7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0:38  新浪娱乐

  无法拒绝理由之一:飞行者唱片公司旗下的全体乐队一齐亮相,左右,春秋,窒息,AK47,面孔,咖啡因,糖果枪,反光镜,CMCB,虞洋,DR FEEL GOOD。可谓是飞行者的一次汇报演出。

  无法拒绝理由之二:还记得上一次看超载演出是在什么时候了吗?还记得那些熟悉的旋律吗?8月30大家期盼的超载乐队终于重登舞台,为这次音乐季压轴出演。

  无法拒绝理由之三:7月30日到8月31日,每周三天,持续一个月的京城摇滚集结号,94支风格各异的乐队,新老齐聚一堂。

  无法拒绝理由之四:真人CS,轮滑表演,蹦床体验,趣味游戏。又是一个娱乐的集结。演出间隙你也不会因为等待而感到无聊。

  无法拒绝理由之五:蹦累了,唱渴了,POGO流汗玩饿了,这我们都想到了,美味的热狗,各式各样的饮料,啤酒,随你选。

  无法拒绝理由之六:今年MIDI去镇江了? 没看成? 可夏日领航音乐季开始了,京城四环内规模最大,阵容不可小视。

  无法拒绝理由之七:阳光灿烂的15天,离开闷热的LIVE HOUSE,在草地上打滚,想怎么耍怎么耍,爱怎么蹦就怎么蹦,跑跑跳跳的周末你期待很久了吧!

  夏天是个折腾的季节,带上你的朋友们,带上你心爱的姑娘,喜欢的小伙,奥体走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