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领群星袭卷广州 林宥嘉迷幻演出技惊四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4:12  新浪娱乐
飞轮海领群星袭卷广州林宥嘉迷幻演出技惊四座

林宥嘉献唱

飞轮海领群星袭卷广州林宥嘉迷幻演出技惊四座

林宥嘉

飞轮海领群星袭卷广州林宥嘉迷幻演出技惊四座

林宥嘉与飞轮海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与众歌手的到来引爆了歌迷的热情,让原本炎热的广州再度加温,从机场出来到酒店的途中,以及从酒店到演唱会现场,飞轮海所到之处都被歌迷追车包围,他们师弟林宥嘉先于四人人出场,林宥嘉以新人之姿首次登上广州的演唱会,虽然他在昨天的舞台上是资历最浅的新人,可是他扎实的唱功与稳健的台风,仍然紧紧抓住了全场三万观众的耳朵及目光。

  林宥嘉第一首演唱了由李泉为他写的《眼色》,这首歌曲瞬间将观众带入了一个迷幻世界,紧接着的《残酷月光》,林宥嘉更象是用温柔却坚定的歌声,向大家娓娓道来曲中的故事,当《病态》的音乐响起时,林宥嘉在尾音突然飙起高音,现场观众为之惊艳,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最后一曲《你是我的眼》中低音浑厚感人,高音音色饱满情感激昂,演变成了现场卡拉OK,一连四首精彩演绎迷倒现场三万多名观众。

  在飞轮海的休息室中摆满了歌迷送的花和水果花篮,几乎将整个休息室填满,四人在上台前开心的品尝歌迷送来的水果,并笑言是在为稍后的演出补充体力。这次飞轮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到内地合体演唱歌曲给支持他们的歌迷听了,同时他们也许久没到广州会歌迷,所以他们很重视这场演唱,希望把最精彩的表现呈现给久等了的歌迷,为了这场演出,他们还特地从台湾带了八支光剑到广州,如同把《想入飞飞》演唱会搬到广州一样。在压轴出场的飞轮海一上台,歌迷的热情达到了最高潮,在黑夜里四人挥舞着光剑气势十足,大跳《出神入化》,而台下的歌迷则以手中的荧光棒与飞轮海呼应,现场形成了一片灯海场面十分壮观,最后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飞轮海,让观众全都站到椅子上,与偶像一同融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演唱会后庆功宴上了解到,演唱会中吴尊带着自己的家人到广州欣赏这场演唱会,而最近勤练健身,身材越来越精壮的林宥嘉,在庆功宴上与曾任健身教练的吴尊热烈地讨论起健身话题,林宥嘉很佩服吴尊结实的身材,吴尊也不藏私热心地分享他的专业健身知识,并鼓励林宥嘉:“只要努力练半年,保证可以有像他一样强壮的手臂”。两人相谈甚欢,面对庆功宴上满桌菜肴,竟然也无法打断他们的话题,林宥嘉甚至说:“听得我好想马上回房间做运动喔”。在接下来26号的重庆站中飞轮海将与蔡依林罗志祥、林宥嘉、胡彦斌许飞再度点燃夏日音乐激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