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排名最后 “奥巴马”发来贺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曾轶可排名最后“奥巴马”发来贺电(图)
曾轶可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广东人民发来贺电!”“奥巴马发来贺电!”“奥特曼发来贺电!”……看到这些网络留言,你一定会奇怪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居然惊动了世界各国领导人乃至超人、奥特曼等动漫人物都齐齐“发来贺电”?答案不是全球气候变暖得到了改善,更不是某国的核武器计划宣布终止,而是在前晚举行的“快女”比赛中——曾轶可垫底了!

  失宠 曾轶可两战皆败垫底

  在第一轮演唱中曾轶可仅得59分排名最后,而个性评委席中仅高晓松一人给了3分评价。随后在换位赛挑战中,曾轶可再次遭遇劲敌潘虹樾,虽然得到了高晓松、春晓的力挺,但包小柏、巫启贤的反对,令比赛只能靠大众评委的投票来一决胜负。不过“绵羊音”显然未能让更多大众评委感动,最终败北,成为本场比赛的排名最后一位的选手。

  恶搞 奇人异士“发来贺电”

  赛后,不喜欢曾轶可的观众没有就此罢休,在“快女”人气最旺的百度网络论坛中,数千网友集体上演“曾轶可恶搞秀”,在一则名为“oh.yeah。曾垫底……”的帖子中,跟帖的网友纷纷用“××××发来贺电!”的格式留下了千奇百怪的留言,以表达对曾轶可垫底的满意。留言中除了“广东人民”、“上海人民”等国内省份发来的“贺电”之外,更是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发来贺电”以及“莫桑比克”、“赤道几内亚”等国际友人发来的“贺电”。最为“雷人”的是,连“超人”、“奥特曼”、“喜羊羊”等动漫人物也来了,代表“超人”发来贺电的网友留言称:“超人发来贺电!他亲切地说:‘虽然刚被女友甩了,但是曾哥垫底的消息让我彻底忘记了伤痛!’”而“喜羊羊”则更为讽刺,直接用“咩咩咩咩咩咩咩(译:喜羊羊发来贺电)”来暗讽曾轶可的“绵羊音”。

  告别 曾轶可和包小柏都有准备

  从风口浪尖坠落谷底,曾轶可本周的排名导致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可能成为首批出局的十强选手。对此结果,她笑着说:“不会觉得失望,比赛本来就是残酷的嘛,其实挺开心的。”对于离开,她表示看得也很淡然。而在今年比赛中与曾轶可针锋相对的个性评委包小柏也在赛前通过网络博客确认,自己在这场比赛之后,将告别评委席,去国外陪女儿过生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