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歌手陈琳再婚成都闪电扯证 新郎也是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36  重庆晨报
重庆歌手陈琳再婚成都闪电扯证新郎也是音乐人
新任丈夫为音乐搭档张超峰,筹备全新EP复出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35岁的重庆籍歌手陈琳近一二年里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不过,昨日她被爆出趁在成都参加某商业活动时,与音乐人张超峰登记结婚。这则婚讯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她与前任丈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的离婚传言。

  周五成都领证 新郎也是音乐人

  奉节妹子陈琳在2007年与前任丈夫、竹书文化公司老板沈永革传出离婚后,除了偶尔的几次商演,陈琳悄然消失。不过,前日她在成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却自爆已登记结婚!

  据成都媒体报道,陈琳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一位个子高高的男子始终安静地守在陈琳身边。陈琳对成都记者介绍说,这是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张超峰,记者试着询问陈琳两人的关系,陈琳爽快地点点头,微笑着说:“他是我爱人。”

  更令记者惊讶的是——当记者问陈琳,他们是什么时候结婚的,陈琳竟然轻声说:“我们就是今天在成都领的证。”难怪陈琳当天心情大好,接受采访毫不避讳。

  张超峰称自己是湖北人,他和陈琳去年在湖北老家已经办了婚宴,不过却一直没有领结婚证。由于陈琳的户口一直留在最初参加工作时的四川省曲艺团,趁着回成都参加活动的机会,陈琳就和张超峰把结婚证给领了。

  离开竹书单干 夫妻同游找灵感

  陈琳与前夫沈永革结婚十多年。沈永革的竹书文化也曾是音乐圈知名的“夫妻店”。

  记者昨日拨打陈琳电话,她在两年前使用的手机号码已成空号,看来她真的决心同过去一刀两断。记者从陈琳的一位朋友处了解到,去年两人的确就在张超峰的湖北孝感老家办了婚宴,然后自驾车游览武当、三峡、奉节,顺势而上,直到老家重庆。结伴同游,在旅行的道路上寻觅着音乐的灵感,是他们最喜欢做的事。今年5月,两人还曾携手去海拉尔背包游。

  “我和我的爱人——张超峰是在音乐这条路上认识,相爱的。听乐队音乐我受他影响,听电子音乐他受我影响。”记者浏览了陈琳的博客后发现,其实早在今年5月15日,陈琳就在博客中公开了与张超峰的关系。

  陈琳还透露,在离开竹书文化后,她和张超峰在今年年初成立了陈琳音乐工作室。目前他们正着手筹划新EP,新EP共有三首歌。陈琳还准备在今年9月举行小型演唱会。2005年,陈琳曾带着新专辑《13131》回家乡重庆开个唱。打那以后,她就再也没出过专辑。

  情史回放》》

  第三者插足 多年情瓦解

  陈琳生于重庆奉节。1985年9月,11岁的小陈琳考入四川省舞蹈学院学习曲艺专业,1988年7月,14岁的她进入四川省曲艺团担任清音独唱。1993年,年仅19岁的陈琳孤身闯荡北京,以一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走红歌坛。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

  2007年,沈永革被媒体拍到与旗下艺人岳夏甜蜜共进晚餐,男方不仅开车送女方回家,甚至两人还时有亲密动作,而此时陈琳刚好在外国演出。没过多久,岳夏被曝在外面被人打了。陈琳与沈永革的感情危机一时闹得沸沸扬扬。

  随后,陈琳被爆出与沈永革分居,并有意再起炉灶。岳夏则转投华谊唱片,今年又自组橘红色乐团单飞。而随着陈琳结婚,这段感情危机也终于有了最后的注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