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遗产管理人称杰克逊不差钱 家族欲接纳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57  新京报
遗产管理人称杰克逊不差钱家族欲接纳私生子
杰克逊与私生子(资料图片)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临时遗产管理人声称从前任财务顾问处收回了550万美元,并力证杰克逊产业有偿债能力。杰克逊的身前债务达4亿多美元,此前外界一度认为其遗产无法偿还这些高额债务。

  遗产收益丰厚

  杰克逊去世后,律师约翰·布兰卡和音乐高管约翰·麦克林担任临时遗嘱执行人。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4日(北京时间昨日),杰克逊的临时遗产管理人向法院提交了一份文件,声明刚从杰克逊前财务顾问那里收回了550万美元的现金。

  两人的声明称,他们正在整理杰克逊资产,并在谈判新的商业合约,这些合约将带来数千万美元的收益。杰克逊的产业完全拥有“偿债能力”,其价值超过5亿美元,负债则只有近4亿美元。

  两人计划下周把合约提交给法庭批准,目前杰克逊1988年的自传《太空步》(Moonwalk)已经获准重版。

  家族欲接纳“私生子”

  两人还要求法官批准给杰克逊三名子女及母亲赡养津贴,目前,杰克逊的母亲从社保领钱。8月3日洛杉矶法院举行遗产的听证会将做出裁决。

  英国《太阳报》近日爆料现年25岁的欧默·哈提是杰克逊的私生子。昨日,《太阳报》继续爆料,迈克尔·杰克逊胞兄杰梅因·杰克逊表示杰克逊家族愿意接纳欧默·哈提,并把他视为杰克逊“第四个孩子”。杰梅因说:“如果他是杰克逊的孩子,那他就是,我们不会否认,我们会给他同等的爱和关心”。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