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带乐队“唱游”北京 8月21日登陆星光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 实习生蔡立)2009年8月21日,台湾唱作歌手张悬将携Algae乐队展开以“城市·唱游”为主题的首次内地巡演。其中,北京站的演出将于8月21日在星光现场进行。

  今年5月,张悬联手吉他手杉特、鼓手凯同和贝斯手鸡毛组成了Algae乐队,推出了全新创作专辑《城市》,一圆她12年来组团玩音乐的心愿。专辑依旧延续她所擅长的民谣路线,不过在曲风上增添了一股“纽约式”的摇滚风情。

  据悉,这一次的巡演,张悬将告别以往“一把吉他加一瓶小酒,一个人浅弹深唱”的标准舞台形象,代之以更为饱满鲜活的乐队演出形式。而在北京站的演出中,张悬不但会重新演绎《宝贝》、《Scream》等经典作品,还将演唱包括《关于我爱你》等在内的新专辑里的作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