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10强赛第二场危险垫底 下周面临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04  广州日报
曾轶可10强赛第二场危险垫底下周面临淘汰(图)
曾轶可

  本报讯 (记者刘艳)“快女”十强赛第二场排位赛于前晚落幕。江映蓉凭借快、慢歌的两面化展示成为第二周的“封面女生”。而一直处在话题风口浪尖的曾轶可则“失宠”垫底,有可能成为下周“抢七赛”中首先被淘汰的3名选手之一。

  “三无”评委VS“三无”选手

  在当晚的比赛中,包小柏对曾轶可全程只举零分牌却无任何一句点评。主持人汪涵则给了曾轶可一个“三无歌手”的头衔,即“无乐队、无伴唱、无伴舞”,而此前包小柏曾自认是“三无音乐人”——“无法不公平、无法说谎话、无法睁眼说瞎话”,主持人的这番比喻再次将包小柏与曾轶可对阵起来。这种暗潮涌动的现场气氛令观众“很过瘾、很刺激”。当天曾轶可以59分的成绩位列十强最末一位,抢位环节中也败北,在下一场比赛中将面临残酷竞争,更有可能成为首批出局的十强选手。

  网友也不挽留包小柏

  包小柏表示此次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快女评委席。之前他曾直言“快女”舞台上有人黑白不分,更婉言有人暗中保护曾轶可。不少网友质疑这番话除了影射早前的沈黎晖外,包括高晓松、巫启贤等评委也都在其中。当天,评委席上的四人明显心存芥蒂,包小柏与其他三位评委几乎绝缘,彼此都处于目不斜视的状态。

  对于包小柏当天的表现,多数网友认为,“太过严肃!”“怎么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一副铁面无私的判官模样难掩其落寞孤独的内心……还是离开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