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文蔚天津“回蔚”金曲 透露正筹备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6:42  新浪娱乐
组图:莫文蔚天津“回蔚”金曲透露正筹备个唱

莫文蔚在天津开歌友会

组图:莫文蔚天津“回蔚”金曲透露正筹备个唱

莫文蔚秀身材

组图:莫文蔚天津“回蔚”金曲透露正筹备个唱

莫文蔚透露在筹备个唱

组图:莫文蔚天津“回蔚”金曲透露正筹备个唱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日前,莫文蔚刚刚推出数字新专辑不久便现身天津大礼堂,举办了一场个人歌友会。莫文蔚表示已经开始计划筹备演唱会,并与天津歌迷约定要到天津开演唱会。

  现场可谓是“热血沸腾”,在场的歌迷无不被莫文蔚活力热情的舞台感染力所吸引,莫文蔚也是十分感谢观众的配合,“谢谢你们!你们唱歌很好听!”。每次莫文蔚都会举起麦克风要求大家与自己唱起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现场,莫文蔚将自己新专辑的中翻唱的经典曲目再次带到了津门,开场的《打起手鼓唱起歌》震撼开启了歌友会的序幕,莫文蔚亮闪闪的“闯”进了乐迷的视野,随即是沸腾的呐喊。莫文蔚也是随动感的节奏扭动起来,惊艳全场。随后,莫文蔚又在歌友会上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茉莉花》、《青山在》等歌曲,俨然为演唱会做好的热身准备。最后的一曲现场版的《盛夏的果实》再度让现场的天津歌迷大为感动。

  随后的游戏环节,莫文蔚也是亲自与歌迷互动起来,上台的几位幸运儿也是莫文蔚的“头号粉丝”,对莫文蔚的歌曲倒背如流,玩起来游刃有余,十分尽兴,莫文蔚玩到兴起,笑到不行,与歌迷十分没有距离可言,一展其一贯亲和的一面。

  久未开唱莫文蔚也坦言,“其实每次来天津都很匆忙,没有时间品尝这里的小吃,很遗憾啊!不过演唱会,我已经开始计划要筹备起来,来天津开一定会的!这也是我们的约定呢!”(图文/kari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