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的衣橱中发现藏有大量药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2:35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私人医生的衣橱中发现藏有大量药品(图)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号消息,执法机关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在他位于迈克尔家的卧室衣橱里藏有多种药物,其中包括强效镇定剂“异丙酚”(Propofol)。

  消息称洛杉矶警方在杰克逊去世当天晚上首次搜查他家的时候并未发现有异丙酚或其他药物的存在。

  莫瑞医生在杰克逊过世一周后的周六接受了洛杉矶警方的问讯,他给出的消息致使警方在之后的周一对杰克逊的房子进行了一次更彻底的搜查,并在莫瑞医生的客房衣橱里发现了秘密藏匿的各式药物。

  有趣的是,执法机关的消息表示在周六接受关于迈克尔的死因问讯时是莫瑞医生自己把药品藏匿地点透露给洛杉矶警方的警探的。

  一位执法机关官员说:“药品都是被封藏起来的。”在藏匿的药品中包括有异丙酚,据说就是这种药导致迈克尔-杰克逊丧命的。(人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