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座无虚席 飞轮海力压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7:54  重庆商报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座无虚席飞轮海力压蔡依林
林宥嘉 吴尊赢得最多尖叫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座无虚席飞轮海力压蔡依林
飞轮海成员之一汪东城备受欢迎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座无虚席飞轮海力压蔡依林
演唱会现场歌迷疯狂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座无虚席飞轮海力压蔡依林
罗志祥颇有王者风范 本组图片 记者 李化 摄

  突如其来的暴雨并未能淋熄粉丝的热情,昨晚,“蒙牛酸酸乳群星演唱会”上座无虚席,6万歌迷冒雨陪着自己心仪的偶像HIGH完全场。本场演唱会演员阵容堪称是今年暑期第一强,蔡依林、罗志祥一王一后激情热舞,林宥嘉、胡彦斌尽显文艺气质,飞轮海、许飞与歌迷激情互动,让整场演唱会始终激荡着热情、尖叫、欢呼。而首次来渝的飞轮海无疑为当晚的人气王,无论在机场、酒店还是演唱会现场,他们都是最受欢迎的。

  机场 数百歌迷阻断交通

  凭借帅气的模样,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红得发紫。昨日下午,飞轮海成员吴尊、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四人从西安飞抵重庆,现场汇集了三四百名歌迷接驾,有歌迷甚至早上8点就在机场恭候。在机场到达大厅内,人头攒动,满眼全是身着统一T恤、拉着横幅的飞轮海粉丝。飞轮海的粉丝也相当专业,甚至现场动用了对讲机维持秩序。还有一捧蓝玫瑰也格外耀眼,是一位喜欢吴尊的歌迷花了24天自己亲手制作的100朵蓝玫瑰,做得手都起泡了。

  当飞轮海走出来时更是全场轰动,尤其是最后一个走出来的吴尊,引发现场阵阵尖叫。一位歌迷欲冲上来给吴尊礼物,却被吴尊身边的工作人员粗暴地推开,吴尊见状马上伸手拉住了助手,阻止助手动粗。

  酒店 近百歌迷包一层楼

  飞轮海的粉丝的确疯狂。飞轮海一离开,粉丝们就立刻整队集合,登上几辆中巴车,追着四人乘坐的别克。天突然下起了暴雨,为了飞轮海的安全,也为了保证歌迷的安全,四人乘坐的车并没有开得很快,显得非常贴心。而到了酒店,粉丝也同样热情,不但众多粉丝汇集酒店欢迎偶像,甚至还有近百名歌迷包下了酒店一层楼的房间,希望与偶像同住一家酒店,更希望能近距离接触到偶像。

  现场 其他歌手自称是陪衬

  昨日的演唱会,飞轮海压轴,虽然直到记者截稿,蔡依林、飞轮海都还未出场,但是从现场观众手拿的牌子就不难看出,飞轮海的粉丝是最多的。就连别的歌手都显得特别有自知之明。歌手林宥嘉戴着一个演员证就上场了,他说:“我戴着演员证,我不是路人,我是林宥嘉。”现场立即传来尖叫,但林宥嘉却说:“我知道你们都是来看飞轮海的,今天下午在机场就已经感受到你们对飞轮海的热情。所以,你们还能为我尖叫,让我很感动。”

  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王璐瑶 李皓鸿

  林宥嘉为选秀选手正名

  昨日下午,刚到重庆的林宥嘉就独家做客本报会客厅。林宥嘉是从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林宥嘉透露,当初参加选秀是因为听说冠军可以得100万新台币的奖金,冲着奖金而去的林宥嘉终于实现愿望获得冠军。对眼下的选秀,林宥嘉认为走音并不都是选手的原因,“我有时候也会看大陆的选秀节目,但我不会跟其他观众一样,去挑刺,去骂他们走音什么的,我会想,这儿是不是音响出了问题,是不是没调试好,因为真的有这些客观因素存在,影响选手的发挥。”此外,林宥嘉透露他现在没有女朋友,一切以音乐为重。

  蔡依林要求升级房间

  这次来参加演唱会的明星都统一入住了离奥体中心很近的南方君临酒店。主办方给明星安排的是1930元的豪华套房,有60多平米,配备有两个洗手间。每个房间还准备了鲜花、水果,并安排保安24小时巡逻,艺人出入也有专门的电梯。蔡依林是昨日凌晨两点从成都坐车来重庆的。一进酒店,蔡依林就称要和助理住在一起,所以要求换大一点的行政套房。套房仅次于总统套房,挂牌价2620元,比豪华套房大30多个平米。

  观众现场为罗志祥唱生日歌

  尽管昨晚天降大雨,不过小猪罗志祥却偏偏要在没有遮挡的前台又唱又跳。再过几天就是小猪的生日了,昨日全场歌迷大声齐唱“祝你生日快乐”,提前帮小猪庆祝生日。

  小猪感动了重庆歌迷,重庆歌迷也打动了小猪,最后罗志祥用含着热泪的哭腔大喊:“2010年我希望我能在重庆开演唱会。到时候你们都要来哦。一会儿你们出去把名字和电话留下,到时候我给你们打电话。要是你们不来的话我会哭的。”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刘汶昊 付迪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