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想为子女买豪宅有心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想买给三名子女的2500万美元豪宅最近曝光,可惜迈克尔只付了订金就买不起了。

  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迈克尔生前远离“梦幻庄园”(Neverland)后,看上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梦幻仙境”(Wonderland),报道指出,2007年迈克尔和3子女受邀到此,住了10天之后,3子女爱上这里,迈克尔曾发誓要买下这豪宅给子女。

  “梦幻仙境”占地304.8 平米,有10间卧室、19间卫浴、人工瀑布游乐园、室内游泳池、室内电影院、可容纳20辆汽车的车库。原本迈克尔和房地产商议价,付了约340万英镑的订金后,计划把部份车库改建为录音室,但迈克尔无力再付余款就逝世了,现在此豪宅已降价。(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