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杰克逊遗体没鼻子 曝其生前爱收集假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51  新浪娱乐
英媒称杰克逊遗体没鼻子曝其生前爱收集假鼻子

有人曝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有收集假鼻子的癖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诸多秘密陆续被挖掘出来,CNN报道属于迈克尔的550万美元现款失而复得;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则指生前喜欢收集人工鼻子的迈克尔死时却没有鼻子。

  CNN等美国媒体昨天(7月27日)醒目报道,迈克尔生前委托的遗产管理人约翰布兰卡,联署向洛杉矶高等法院诉愿,声明他们从迈克尔生前的好几位财务顾问处,取回约550万美元的现款,将作为迈克尔三子女的教育基金。

  不过英国《每日邮报》、《镜报》(Mirror Daily)却耸动报道,自称是目击者的人爆料,迈克尔在验尸台上的遗体没有鼻子,灯光照射下,只剩下软骨组织及塌陷的黑洞,迈克尔遗体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

  《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采访的是自称迈克尔生前管家的亚德莉安-麦克曼奴。亚德莉安爆料,迈克尔生前收藏好几个假鼻子,曾打开私人柜子给她看收藏的假鼻子和黏合剂,其中有些甚至没有鼻孔,迈克尔对亚德莉安说,有的假鼻子做得和真的一样。

  据说迈克尔生前动过6次整鼻手术,自称是迈克尔朋友的马可士菲利普爆料,迈克尔整鼻来自于对虐打他的父亲乔-杰克逊的憎恶,迈克尔曾说,今生不能抹掉是乔-杰克逊之子的事实,至少可以抹掉和乔-杰克逊外貌的相似。

  美国etonline.com网站报道,迈克尔生前唯一授权出版的自传《月球漫步》将于今年10月13日重新出版,该书于1988年首度问世,曾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总销量超过50万本。新版会增加许多内容与照片。(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