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生前曾梦想登月球跳“月球漫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灵媒好友Uri Geller的纪录片《My Friend Michael Jackson : Uri's Story》英国时间昨晚(7月26日)首播,片中踢爆MJ于2002年曾计划到月球跳“月球漫步”(Moonwalk)。

  原来,MJ有一个未圆的升空梦想。Uri在纪录片中公开一段2002年MJ的电话录音声带,声带中MJ向Uri透露上太空的意愿,他说:“我想成为流行世界里面第一个上太空的人,现在听到'N Sync等好多人都尝试上太空,我好想成为第一个。”

  Uri表示起初以为MJ只是说说而已,但后来MJ每次致电他都是环绕上太空一事,他才察觉MJ是认真的:“虽然听起来好天真,但迈克尔好相信可以做到。而我当时相信如果他有份参与,钱绝对不是问题,因为相信有好多赞助商会乐意赞助他升空。”

  当年支持MJ上太空的前太空总署科学家、现任太空工程师的Martin Coeffoletti也表示,当时已向俄罗斯政府倾谈MJ升空一事,更已草拟三个步骤:首先是花1,200万英镑(约1亿多元人民币)上太空站,之后花1亿2,000万英镑环绕月球,最后再乘坐太空舱登陆月球大跳Moonwalk。据指宇宙飞行服也构思好,MJ会穿上皮制宇宙飞行服并戴上招牌闪光单手套升空。原本MJ与Martin约好见面完成升空计划的协议,但后来因MJ被控娈童及滥药令身体虚弱,不适合升空,计划才告吹!

  纪录片中也透露MJ因得知好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获英国骑士勋章,自己也想获封。而4年前MJ与Uri游览英国议会时,也曾表示希望见到英女王。

  此外,有指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曾遇见偶像MJ的鬼魂,并劝她戒毒。(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