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香港个唱将扮三胞胎 万人合唱生日歌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下午,“金曲歌王”曹格携个人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超级4th场》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透露自己将携全家来北京定居。谈到8月21日的香港演唱会,他透露将会请SOLAR组合助阵扮搞笑三胞胎,当天他还会带动全场一万名观众一起为自己的儿子唱生日歌。

  这是曹格发行的第四张专辑,婚后的曹格已经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幸福的家庭生活让他在音乐道路上也有了更多不一样的理解和感悟。新专辑“超级市场”一语双关,曹格直言希望自己这张专辑能成为歌迷的心灵超级市场,“无论任何音乐类型、所有痛苦、悲伤、快乐的出口与慰藉,你都能在这里找到你要的感觉。”

  曹格透露自己打算举家迁来内地生活,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权衡之后最终选择来北京定居:“因为北京有很多好朋友,我过来之后生活不会感到陌生,而且我的恩师涂惠源老师也在这里,在北京生活也可以借机跟他多学一些东西。”

  今天在发布会上曹格再三强调说自己很紧张,他笑言自己常常说自己是个疯子,时而会很狂野,但是久未在内地露面,担心在媒体面前说错话,所以特意有所收敛。曹格拥有很优美的音色,但是他却透露在家里不会让儿子听自己的歌,“我会给儿子多看一些色彩鲜亮的东西”。而且曹格也直言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再当歌手。

  8月21日曹格即将在香港举办自己的个唱,谈到筹备状况,曹格笑言没有特别苦练,“顺其自然就好了”。8月21号刚好也是儿子曹三峰的生日,曹格透露演唱会当天也会带儿子到现场:“到时候有一个特别环节,全场一万多观众都会跟我一起唱生日歌送给我儿子,我会拿DV拍下来送给儿子,让他长大后知道自己有多幸福。”谈到演唱会嘉宾,曹格直言当天会有很多圈中好友会去捧场:“来自澳门的艺人SOLAR也会上台,会有一个有趣的环节,我会和他们兄弟一起扮三胞胎。”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