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充当伯乐 歌手云飞献唱新歌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9:49  新浪娱乐
李玉刚充当伯乐歌手云飞献唱新歌得好评(图)

李玉刚与歌手云飞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直少于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歌手云飞,前日受邀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举办的一场群星演唱会。据悉,该场演出中有众多从《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走出来的歌手,包括阿宝、李玉刚等。此次,歌手云飞以嘉宾身份出席,演唱了他的最新主打歌曲《为我的女人唱首歌》,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歌手云飞是一位不擅言辞的内蒙帅小伙,拿他的话说,就是:“不知道说什么,大家听我唱歌就好了”。的确,他的歌声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一曲《为我的女人唱首歌》也替他开辟了一条新的音乐道路。

  在光芒四射的星光舞台,歌手云飞挥洒自如,凭着他多年的舞台经验及优良的唱功,他的登台引起场下观众的一片欢呼。唱到《为我的女人唱首歌》的高潮部分,更是惹得全场观众齐声大合唱的热闹场面。

  作为中国当红男旦演员的李玉刚,在该场晚会中也有极其精彩的演出。活动结束后,李玉刚与歌手云飞在演出后台一直窃窃私语,两人私下交情可见一斑!李玉刚对歌手云飞也是赞不绝口,并举荐他参加《星光大道》栏目。歌手云飞却坦言:“要将自己的音乐先做好,创作出更好听的歌曲给歌迷。”文/雪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