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新碟轻松问鼎风云榜 言承旭改版碟位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2:11  新浪娱乐
萧敬腾新碟轻松问鼎风云榜言承旭改版碟位第三

《王妃》

萧敬腾新碟轻松问鼎风云榜言承旭改版碟位第三

《信心地图》

  新浪娱乐讯 本周风云榜的主角属于萧敬腾。靠着预购的加持,萧敬腾全新专辑《王妃》在上榜的首周,以33%的销售百分比轻松坐上了风云榜的冠军宝座,这意料中的好成绩说明了这位歌手如今在台湾如日中天的超高人气。

  尽管萧敬腾的个性甚至比普通人还要内向寡言,但那个很不像艺人的个性反而成为了萧敬腾的特色。这位“省话一哥”平时沉默寡言,一张嘴唱歌立刻拥有强烈感染力,构成的巨大反差让听众很快记住了这位歌手。如今的萧敬腾在专辑制作方面,享受的绝对是天王巨星待遇。这次的专辑《王妃》,制作人名单拉出来就是完全的黄金阵容,这刚刚发片一周,新歌第四波即将开打,足见唱片公司对其满满的信心。

  除此之外,与新专辑发行同步运作的还有7场台湾巡回演唱会,估计这么一圈下来,《王妃》专辑的销量还会飙升。唱歌比说话溜很多的萧敬腾用演唱会的形式宣传那是绝对的恰如其分,而这次的《王妃》专辑,新歌部分也绝对都在水准之上。目前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主打歌是抒情曲《善男信女》,那个要死要活的音乐录影带,加上陈怡蓉极富张力的戏剧演出,都让人一见难忘。主角萧敬腾在这音乐录影带中化身救世主,造型方面神似《死神的精准度》中的金城武。尽管不是主流帅哥,身材清瘦的萧敬腾无疑是最好的衣服架子,连拍个专辑封面照都要换12套衣服,这比照女歌手的造型规模也在某个侧面体现了萧敬腾天王巨星的身价了。

  本周的亚军专辑继续是公益专辑《信心地图》,此碟的主打歌之一是飞儿乐团的《Hero》,这大概也是即将发片飞儿乐团的预热作品。而上周排在第六名的言承旭新碟《多出来的自由》,本周因为改版的关系而使名次反弹到了榜单的第三名。

  这次发片,言承旭俨然成为了F4单飞出碟中成绩最好的一位。尽管F4四位单飞出碟最多的当属仔仔周渝民,但言承旭这次发片稳定的销售名次还是证明了其F4之王的身价。言承旭的新碟,送写真集那是相当有必要的事情,所以继专辑正式版附送的两版写真集后,这次的改版自然也是有全新写真集奉送。另外,改版碟自然是要加赠影音,这次《多出来的自由》改版DVD收录了5首主打音乐录影带,其他的超值部分还包括一些专辑封面和MV拍摄的花絮,以及发片记者会,歌迷见面会,签唱会之类的活动画面。模特出身的言承旭,外貌自然是自己最大的才艺。尽管这次的专辑受到了多方好评,真正与出货量挂钩的,就还是那个A4的写真集吧。

  上周发片的偶像新人陈乃荣,新碟《Paradise》本周竟然维持了榜单第四名的成绩,没有了预购的加持,这让人始料未及的好成绩多少还是有些让人看花了眼睛。而上周凭借预购拿下风云榜冠军的林依晨,本周《幸福遇见》专辑竟然还小输了陈乃荣《Paradise》专辑一名,位列第5。尽管二人都是偶像明星,但就知名度和成就来说,二人不可同日而语。几乎同步发片,林依晨居然还小输了陈乃荣一些,这莫名其妙的结果稍闲怪了一点吧。

  新碟方面,马来西亚歌手龚柯允在台湾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首周上榜位列13。这位歌手尽管在台湾还只是新人,但在马来西亚就已经发行过四张专辑。因为龚柯允在马来西亚推出的专辑除了国语,还有马来语专辑,因此这位歌手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马来腔的国语发音。马来西亚歌手在台湾发展,取得不错成绩的大有人在,这位歌手目前看来并没有很强烈的个人特色。因为是刚刚在台湾开始跑宣传,龚柯允的知名度在台湾还是比较有限。这张专辑实际上也只不过是一张敲门砖性质的新碟,至于能不能敲开台湾唱片圈这扇大门,这还是需要些时间才能验证的事情了。

  张智成已经在马来西亚发行了一阵子的专辑《暗恋》,终于在近期的台湾正式上市。这张由张智成自组公司发行的唱片可谓历经磨难,如今终于可以在台湾上市,新歌音乐录影带让人大跌眼镜。因为考量了台湾的市场,这张原本主打单曲《迷魂阵》的专辑,拿到了台湾之后,主打新歌就变成了抒情单曲《暗恋》。在《暗恋》音乐录影带中,张智成以断背情谊作素材大谈三角恋。张智成亲自上阵之余,还与男模特有赤裸上身相拥之类的肢体感情戏。尤其是那个眉来眼去的内心戏码,张智成演得入木三分,让人怀疑他还真有过这种类似的经验。近期的台湾歌手不少都选择了同志题材推广新歌,但亲自上阵的还是勇气可嘉,这么看来,张智成接下来也许会挑战戏剧的演出。这张新碟因为毕竟是发行过的老碟,在盗版泛滥的今天,喜欢张智成的歌迷估计早就通过些不同的渠道听过了专辑的内容。因此,这张专辑首周在风云榜上榜仅仅位列17,尽管成绩看起来是差了一些,但作为已经发行了一阵子的老碟,能上榜就已经不错了。

  排在本周风云榜18名的新碟是新人夏宇童的EP碟《雨瞳》,凭借EP专辑上榜,此女自然有些本事。尽管是刚出道的新人,但“黄子佼新女友”的头衔仍旧让人对她充满了好奇心。当年黄子佼就因为与小S曾宝仪的三角关系名声大振,这次再公开谈情,这位夏宇童就足足比黄子佼小了16岁,同样噱头十足。选择在这时候放出绯闻,这位夏宇童对娱乐圈的企图心可谓来势汹汹。新碟尽管只是6首歌的EP碟,半点也不马虎的宣传活动也算让大家认识了这位歌手。另外,据说这位歌手的通告已经确定会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到时候与小S的正面交锋倒是很有看头,大家敬请期待。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