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新专辑发布会透露9月将迁居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1:52  新京报
曹格新专辑发布会透露9月将迁居北京(图)
曹格昨日允诺明年在北京开个唱。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 实习生蔡立)“如果明年再得(金曲奖),马上在北京开演唱会!”昨天下午,马来西亚籍的台湾歌手曹格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向北京的歌迷作出这样的承诺。他还透露,自己将于今年9月底举家迁居北京,目前正在物色合适的房子。而这张名为《Supermarket 超级4th场》的专辑,是曹格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

  昨天,曹格以新歌《爱转动》开场,而后又演唱了由《3721》、《Superman》、《掌纹》等5首歌曲组成的金曲串烧,让发布会变成了一场“屋顶音乐会”。此外,唱片公司还向金曲奖组委会预支了明年的奖杯,“颁”给曹格。身为第19届金曲歌王的曹格则笑言,如果明年再得奖,就马上在北京开个唱。

  据悉,本专辑延续了曹格自创的“Super”品牌,“4th场”的谐音正好代表第4张专辑。曹格介绍道:“超级市场就是你想要什么,都可以从里面买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