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过程中 莫里医生举止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02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过程中莫里医生举止异常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莫里成为最大嫌疑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一些法律渠道透露的消息表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亡原因是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故意给他注射了异丙酚后,留在房间中任其死去。

  一些证据表明,当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从杰克逊的手臂上发现了静脉注射器,另外他身旁还放着一个空的静脉注射器和一只氧气筒。

  莫里举止奇怪 妨碍急救

  医护人员还发现莫里医生的救治过程十分“奇怪”,他似乎“很难处理”或者说“妨碍了”急救工作。

  当时,医护人员认为可以宣布杰克逊在家中逝世,但莫里医生坚持将他送入医院。

  送入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后,医生们在确定杰克逊已经死亡后放弃了抢救,而莫里医生却坚持进行心肺复苏术,这让医疗中心的医生们感到很奇怪。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