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粉丝“快闪”纪念杰克逊 齐跳经典舞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02  京华时报
法国粉丝“快闪”纪念杰克逊齐跳经典舞步
杰克逊去世逾一月,粉丝仍然不能释怀

  据新华社电数百名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26日在法国举行“快闪”活动,纪念这位去世一个月的音乐巨星。

  巴黎时间26日15时,数百名杰克逊的歌迷聚集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门前广场上,在杰克逊的歌曲《Beat It》的伴奏下,跳起了他的经典舞步。一些途经此处的音乐爱好者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参与其中。

  此次“快闪”活动的一位组织者说:“我们想在他去世一个月的时候,表达一下怀念之情。我们在网络上发了条消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前来参与。”

  歌王身后头发做成钻石

  本报综合消息芝加哥一家专门制作人工钻石的公司最近表示,该公司将把获得的已故流行音乐巨星杰克逊的头发做成钻石,预计将制造10颗,目前还没确定钻石的售价,据称将价格不菲。

  据《印度时报》26日报道,芝加哥“生命珍宝”公司25日称,他们获得了杰克逊的部分头发,并打算将其做成钻石。该公司创始人说:“这件事千真万确。”这家公司已获得从人的毛发中提取碳并将其转化成钻石的专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