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质疑郁可唯更改年龄 知情人士曝其已26岁

网友质疑郁可唯更改年龄知情人士曝其已26岁
快女郁可唯被曝更改年龄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完美的嗓音、甜美的容貌、高挑的身材,而且出自“选秀之城”成都,郁可唯如今已经是快女舞台上一颗闪耀的明星。可是,人无完人,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报料:“为了参加快女比赛,郁可唯私自更改了年龄,将出生日期中的1983年改成了1986年!”随后,记者在网上也发现了不少网友对郁可唯的年龄提出了质疑,并列出了相关证据。对此,湖南卫视和天娱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目前住在“女声城堡”的郁可唯由于没有通讯工具,记者无法与她直接取得联系。

  网友质疑:郁可唯改了年龄?

  相比于往年的“超女”“快男”比赛,今年的快女比赛中,受关注的选手不多,除了一个爱跑调的曾轶可之外,唱功一流的郁可唯拥有较高人气。可是,人红是非多,最近有不少网友开始“研究”郁可唯的年龄。有网友称,在之前的比赛中,郁可唯公布的年龄是23岁,也就是说她是1986年出生的,可是,在网上的贴吧里看到的郁可唯年龄资料,却一个是1986年10月,一个是1983年10月,让人有些糊涂。于是,有网友推测,按照她的一些资料来看,她应该是1983年出生的,“她在2002年就摘得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卡拉OK大赛的二等奖,当时已经是大学生了。按照如今才23岁的资料进行推测,当年的大学生郁可唯才16岁!这显得有些不合理。而如果按照她今年26岁进行推测,当年的郁可唯19岁,正好是一个大学生的正常年龄。”有网友猜测,郁可唯隐瞒真实年龄的目的是想增强自己今后在娱乐圈的综合竞争力。“毕竟对于一个已经开始‘奔三’的女歌手来说,年纪偏大对自己今后在娱乐圈的发展是有弊端的,这也是很多女明星都喜欢改年龄的原因吧!”网友“机器狗”留言说。

  知情人报料:她今年已经26岁

  郁可唯是否隐瞒了真实年龄?针对这一问题,众多曾经负责过快女成都唱区比赛的工作人员都讳莫如深,称“不清楚”。不过一位知情人士报料说,当初郁可唯在成都报名时使用的是假身份证,当她进入快女18强与天娱签约时已经穿了帮,而她本人也已经改回了原来的年龄,即今年26岁。对此说法,湖南卫视以及天娱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谈及郁可唯的真实年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郁可唯确实出生于1983年10月,今年26岁,“她对此也不是特别忌讳,可能是当时一时糊涂才改的吧,这对她唱歌没有什么影响。”随后,记者从郁可唯在成都驻唱的酒吧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郁可唯今年的确已经26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