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谈莉娜现场兜售门票? 坦言造型不适合自己

快女谈莉娜现场兜售门票?坦言造型不适合自己
谈莉娜坦言造型不适合自己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星味十足的中印混血儿谈莉娜一向以劲歌热舞引爆快女舞台,可是让人意外的是,她私下却背负着巨大的伤痛,早在两三年前,谈莉娜就被诊断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不过更“雷”人的是,有人向记者透露,在快女18进10的比赛之前,当时已经化好妆的谈莉娜居然还将自己手里的入场券拿去兜售。据一位现场目击者透露,按照主办方的安排,每场比赛之前,每位选手都会分到一些入场券,提供给自己的粉丝。据目击者形容,当晚谈莉娜的粉丝并不多,因此她的手里还有一些剩余的票,于是这位目击者看到谈莉娜拿了一张票给自己的朋友,其余三张则给了票贩子,以120元成交。

  又讯 继郁可唯成为周冠军之后,上周的冠军又是成都姑娘!周冠军江映蓉的瘦身成果大家都看在眼中,可是,上周比赛当晚她所穿的演出服却让人大跌眼镜,第二套演出服被网友戏称为“大妈买菜的衣服”,对此,江映蓉有些郁闷:“ 我平时不太会穿衣服,这次的服装是造型师设计的,坦白说我自己也觉得不是特别合适!”(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