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将从台北搬来北京长住 正式扎根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44  信息时报
曹格将从台北搬来北京长住正式扎根内地(图)

曹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曹格昨日现身北京,宣传第四张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这也是他获得“金曲歌王”头衔的加冕后,首度亮相在北京媒体面前。

  《Supermarket超级4th场》延续了曹格自创的“Super”品牌,“4th场”正好又代表他的第4张专辑,可谓一语双关。在筹备期间,曹格不但拿了金曲奖、开了个人售票演唱会,还结婚当了爸爸,收获颇丰。他选择用旋律记录当下,存证了真实感受。

  但昨日有消息指,由于这张唱片在台湾地区的反响很一般,而且曹格的一些创意也因宣传少而不受注意,令曹格有意出走滚石,这将是曹格在滚石的最后一张专辑。但昨日现场所见,滚石很重视曹格,不但滚石中国总经理王坚鸿亲自到场,他更送上明年的“金曲奖奖杯”作为特别礼物。王坚鸿表示:“曹格的演唱实力已经得到金曲奖的肯定,这张《超级4th场》专辑是他花了一年半的时间用心制作的作品,我们对它非常有信心,所以滚石特别向金曲奖预支了明年的‘金曲奖’以及所有颁奖典礼的奖项。”而滚石唱片副总经理谢婉萍也澄清,公司与曹格还有一张片约,新专辑的宣传预算没少过,约在250万人民币左右,而且双方已在谈续约。昨日,曹格更首度透露,即将从台北搬来北京长住,正式宣告在内地扎根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