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发新碟 金曲歌王打算定居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29  新浪娱乐


曹格发新碟金曲歌王打算定居北京(组图) 曹格发新碟金曲歌王打算定居北京(组图) 曹格发新碟金曲歌王打算定居北京(组图)
曹格出席新碟发布会 曹格透露将定居北京 曹格接受采访

曹格发新碟金曲歌王打算定居北京(组图) 曹格发新碟金曲歌王打算定居北京(组图)
曹格心情不错 曹格现场献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7日下午,金曲歌王曹格携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Supermarket 超级4th场》在北京某大厦举办新闻发布会。曹格一口气演唱了数首歌曲,并透露打算定居北京。

  在筹备新专辑近一年半的时间里,曹格不仅拿了金曲奖,还结婚当了爸爸。曹格坦言,很希望能有时间多陪陪儿子。一提到儿子,曹格满脸洋溢的都是幸福。

  金曲歌王曹格的演唱实力毋庸置疑。记者会上,曹格准备了一组金曲串烧表演,一口气演唱了《3721》、《supermen》、《起床歌》、《ma way》还有新歌《掌纹》。此番演唱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听的很过瘾,俨然把发片记者会变成了一场“屋顶音乐会”。在稍后的记者访问中,曹格首次透露,即将从台北搬到北京长住,正式宣告在北京扎根的决心。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