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演出要求高 低价位门票呈断档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07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演出要求高低价位门票呈断档迹象(图)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演出要求高低价位门票呈断档迹象(图)

林肯公园对演出细节要求很高

  新浪音乐讯 仲夏过半,2009林肯公园中国上海演唱会已开票近满月,期间票房持续飘红,堪称文化市场的“绩优股”,VIP门票一票难求,超值门票开票日即脱销,宣传海报短时间内遭歌迷热情拍照索要收藏,目前价位在300元的门票也即将售罄。种种迹象,令主办方唯喜文化深入探讨并启动紧急预案:“场内安保硬体设施及音响硬体设备,全部升级,以保证现场超火爆气氛时的安全及演出质量。”

  歌迷安全问题成头等大事

  据悉,林肯公园乐队每两天都会通过中方工作人员提供的票房数据,来策划他们现场“意外惊喜”的指数。从当前票房数据看,林肯公园暂缓对现场特别环节的策划,而是强调一个问题,与主办方面临的同样的问题:安全。当前票房已售出三分之二,这预示8万人体育场不久之后将上演座无虚席的摇滚不眠夜。林肯公园通过邮件,向主办方及歌迷表示:“感谢中国歌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与你们共度的夜晚,将是我们演出史上最激动最快乐的时光!同时,我们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关爱在你身边的其他歌迷,你们可以欢呼可以跳跃,但是请你们保证,你们一定快乐安全!”

  特别定制全亚洲最长最重安全护栏

  为此,经与主办方唯喜文化深度沟通,将启动应急预案,撤掉以往演出使用的安全护栏,准备特别订制全亚洲最长最重的安全护栏,以全力避免因激动而产生的特殊问题。主办方一工作人员证实此说法。“我们目前国内场馆内采用的护栏标准都不能满足林肯公园的要求。为了迅速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多次与外方进行沟通,就现场安保方案反复协商。目前,上海方面正在赶制符合国际化超大型户外演出标准的舞台四周护栏。”关于本次所谓最长最重的具体参数,该工作人员标示不方便透露。

  300元门票即将断档购票仍送珍藏专辑

  对于中国乐迷对林肯公园的热情支持,主办方唯喜文化的董事总经理仇文伟表示,上海有望成为此次巡演中现场气氛最热烈的城市。他们的信心并非毫无缘由——续VIP门票一票难求,150元门票开票日即脱销后,眼下300元档的门票也即将售罄。为了回馈大家对林肯公园的喜爱,主办方还表示,这周购买“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内场门票(2张起)的消费者,仍能获赠林肯公园特别限定珍藏版专辑,该DVD包含5张光碟,其中4张CD,1张DVD,囊括了乐队30首经典曲目、12首现场录音版本作品以及17首现场DVD影像实录,该套珍藏版专辑还另外加赠了这次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的纪念海报。

  时间:8月15日,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票价 :1600、1000、800、500、300(即将售罄)、150(售罄)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