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假鼻失踪遗体脸上留洞 几乎肯定是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假鼻失踪遗体脸上留洞几乎肯定是被杀

杰克逊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滚石》杂志披露,已故乐坛巨星杰克逊生前鼻子不断接受整形手术,令他的真鼻毁烂消失,一直要戴假鼻,他的遗体停放在洛杉矶的验尸间时,假鼻更已不翼而飞,面部中央露出一个小洞,有少许软骨围住。

  杂志报道,介意自己外表的杰克逊要戴假鼻来遮掩多年来的手术痕迹。前管家麦克马纳斯表示,杰克逊的真鼻已经严重塌陷,要戴假鼻支撑两边。他又透露杰克逊的衣柜里有一瓶假鼻和胶水,部分假鼻与真鼻相似,不过没有小孔。

  疑有调查人员 偷看死因报告

  据悉杰克逊的鼻子最少动过6次手术,原因之一是他不想自己的大鼻子太像父亲。不过他动整形手术上瘾,结果医生最终将他的小鼻子挖走,他的鼻孔太小,根本无法让他在跳舞时呼吸。在验尸间目击无鼻杰克逊的知情者补充说,杰克逊经过多次改造的面部避开公众的眼光数十年,终于在停尸间“表露无遗”。

  杰克逊死后数天,外国多份小报在报道中详细地描绘他的遗容,警方怀疑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里,部分不涉及杰克逊死因调查工作的人员曾经偷看杰克逊的死因报告,并涉嫌非法向传媒泄露调查进展。当局将开始初步调查,如有足够证据会进行全面调查。

  下周公布死因 几乎肯定是被杀

  目前当局仍在调查死因,并怀疑杰克逊是被生前的医生默里所杀,日前到默里的医务所搜查。英国《太阳报》表示,验尸官在得到最后版本的毒理测试报告后,会于下周中期公布死因,几乎能肯定杰克逊是被杀。

  知情者表示,死因报告初稿已经确定,杰克逊的死因并非自然、意外服药过量或自杀。另外,休斯敦医生医院证实,已经暂时禁止默里继续行医。

  出版商兰登书屋(Random House)表示,已购入杰克逊于1988出版的自传《Moonwalk》的翻印权,会于10月发行10万册,售价25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