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法人员:杰克逊死于私人医生注射过量镇定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46  新浪娱乐
执法人员:杰克逊死于私人医生注射过量镇定剂

杰克逊和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右)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Dr. Conrad Murray)目前被指控给这位巨星注射过量麻醉药,而导致他的死亡。

  负责此案的执法人员已经结束了调查阶段,发表声明表示康拉德-莫里医生在杰克逊死前给他注射了异丙酚强力麻醉剂,正是这麻醉剂致使杰克逊死亡。而杰克逊在此之前长期靠这种麻醉剂入睡。

  异丙酚是一种短效的、静脉注射的、非巴比妥酸盐镇静剂,用于麻醉及为了医疗目的而使病人进入睡眠。一般用于医院或者诊所,很少允许用在医疗机构以外的地方。有消息证实,莫里医生在这位歌手家中给他注射了此种药物,虽然这种药物在五十个州都可使用,但是如果不正确使用,仍是有危险性存在。

  杰克逊死亡的6月25日那天,莫里就在其身边,现在莫里被控过失杀人。自从杰克逊死后,他的私人医生就在警方的严格监视中,虽然莫里的律师多次强调自己的代理人跟杰克逊的死一点关系都没有。(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