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公布新专辑正式封面 称不担心盗版下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27  新浪娱乐
汪峰公布新专辑正式封面称不担心盗版下载(图)

汪峰新唱片封面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近日深感网络非法下载之痛的著名歌手汪峰,在其唱片公司――大国文化的鼎力支持下,决定将全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的上市日期提前到7月31日,并于今天(28日)透过媒体,正式发布其新专辑封面。

  虽然对于网络非法下载深感痛心,但汪峰更加坚定的表示:“盗版不会影响我的唱片销量,更不会损伤这张专辑的价值!”

  对于这张未来的市场反响,大国文化的负责人赵小姐更是显得信心十足。她表示,这张唱片的音乐艺术高度、深刻的社会意识,已经决定了,这绝对是一张不仅仅起到伴随作用的作品,它更需要人去仔细聆听和耐心品味,并且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而且,汪峰的歌迷是非常成熟和具有理性判断力的人群,所以最终的唱片销量,也不太会受到网络下载的影响。

  汪峰新专辑的上市,也得到了非常权威的媒体――北京音乐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7月29日晚20:00――21:00,北京音乐台的王牌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将为汪峰专门安排完整一个小时的全国版节目时段。不但可以让全国听众同步试听到专辑中大部分的重要作品,而且将由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亲自主持,与汪峰在直播间对话,畅聊关于《信仰在空中飘扬》的点点滴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