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苦练手语舞 唱《听傲江湖》打动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45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苦练手语舞唱《听傲江湖》打动自己(图)
郭富城苦练手语舞

  中新网7月28日电 近日郭富城(城城)刚被台北市政府委任为“台北国际听障奥运代言人”,他因是次为“听傲江湖,传奇再现2”之主题,请来柏林银熊奖音乐大师金培达作曲,及其经理人小美填词,共同打造了一曲《听傲江湖》,成为是次听障奥运之主题曲。

  是次录音是城城连夜工作后仍赶往录音室灌录的,亦是他的国语专辑中第一首灌录的作品,此首《听傲江湖》,节奏澎湃激昂,旋律动听。对于今次台北安哥演唱会上,城城自必演绎《听傲江湖》一曲,届时亦会以手语演绎部份舞步,展现另一种舞曲美感语言。

  城城表示,他在唱此曲时,虽然很累,但是竟然越唱越精神,也许就是因为可以对听障奥运运动员作打气的那一份心,打动了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