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今晚献歌人民大会堂 首次牵手大乐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58  新民晚报
祖海今晚献歌人民大会堂首次牵手大乐队(图)

祖海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瑜明) “新民歌天后”祖海今天晚上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场向国庆60周年献礼的大型演唱会,不仅首次在大乐队伴奏下演唱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和自己的成名作,演唱《绣红旗》时,她还将以江姐扮相亮相,逼真的牢笼将在舞台上“从天而降”。

  演唱会以童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开篇,贯穿始终的是《映山红》《绣红旗》《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为了谁》《幸福山歌》《和谐中国》《好一个花鼓灯》《好运来》《欢乐海》等祖海的代表作和经典歌曲,并穿插陈宝国唐国强、鲍国安三位艺术家的三段深情朗诵。祖海将首次与大乐队合作,还将与孙楠激情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与吕继宏对唱《九九艳阳天》与莫华伦合唱《我家在中国》。演唱会的主题曲是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沛东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创作的《中华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祖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