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 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2:57  新浪娱乐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曹格自嘲没钱在北京买房 曹格称钱都会交给家人 曹格谈抑郁时变成废人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曹格称新专辑曲风多元化 曹格称写歌不是为了金曲奖 曹格称不开心就喝咖啡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实录:曹格做客聊新专辑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曹格称太太赞自己有魅力 曹格称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曹格称儿子是人生最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曹格:我强烈。我先说,我来到北京,今天是第5天了,我每天晚上睡觉咳嗽,咳到就醒了。

  主持人尹俊:你得用加湿器。

  曹格:可是还会咳嗽。

  主持人尹俊:这里面有哪首歌是比较沧桑。

  曹格:今天不想唱,我今天就唱刘德华的《忘情水》。

  (演唱刘德华的《忘情水》)

  因为我觉得要听曹格唱歌,就得买我的唱片,再来我的演唱会。

  主持人尹俊:我刚才讲你最低潮的时候是不是就靠模仿刘德华的歌。

  曹格:我很爱从别人的身上学东西,我觉得最坏的人一定还有好的东西可以学,最好的人还是有坏的。每一个人一定有东西值得你去观察,去学的。比如说今天的发型,我很有兴趣。每个人可以学到东西。我常常说学东西我真的觉得我在李小龙的哲学里面学了好多。我常常会把一些很简单的事情去想的更多,想了很多以后把它改变的更简单回来。把原本简单弄的更简单,来去让大家懂的意思。我待会再解释一下好了。你先帮我找一个咖啡杯。

  主持人尹俊:咖啡杯是做什么用的,我们待会才知道。

  曹格:对。我希望网友看完可以学一些东西,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这个想法的确帮了我很多。

  从来没想地得金曲奖 唱歌是一种生活方式

  主持人尹俊:你得过金曲奖,应该是在华语乐坛才华也好,专业水平也好的认可。你也是获得者,你在最低潮的时候,想过会拿金曲奖吗?因为梦没有了,所以才会感觉到很抑郁。

  曹格:没有,我完全没有想过。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我唱歌、写歌不是为了金曲奖。

  主持人尹俊:为了自己?

  曹格:我唱歌、写歌已经变成我的生活方式,就像不发片和当歌手了,我还是会唱歌,唱歌是语言,比讲话还要来得容易表达。

  主持人尹俊:我们咖啡杯已经送到现场了。我现在不知道咖啡杯要做什么用,完全不知道曹格现场要来这么一段。

  曹格:我们人一定会遇到困难的事情,不愉快的事。我就会把一问题,一个烦恼,一个不愉快的事情,比如说我现在倒一杯很烫的咖啡,不是你的角度,从网友们的角度,这是你的手,很烫,拿不到,怎么办?这个问题不能解决,其实网友们如果可以站起来,这样子好了。你这个角度看,是拿不到,你看过来就会发现有个手柄。每件事情不要死用一个角度看,也许换一个角度看,会找到其他的方法。这个是最真实的,这个杯子你不站起来就不会发现这个,就真的放在那边了。

  所以我觉得喝咖啡这个东西,每天一不开心就喝咖啡,喝了咖啡就没事了。

  主持人尹俊:喝咖啡也可以悟出这么多人生哲理。

  曹格:我会想很多。

  主持人尹俊:我发现你是一个思想家。

  曹格:可以这么说,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有一个MP3,听歌,上车或者是打电动,我没有,我没有听歌,没有打电动。

  主持人尹俊:那你做什么?

  曹格:我喜欢想事情。所以我的兴趣就是思考,这个兴趣是不用钱的。然后什么东西都可以。所以我喜欢去想。

  主持人尹俊:你的太太受得了自己的老公在家里想事情吗?

  曹格:我在想事情,她会说好有魅力。我很幸运,她欣赏这部分。我以前交往过的女朋友,她们不懂,她们会怕我。

  主持人尹俊:觉得太神秘了?

  曹格:我不讲话,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他很拽,看他的脸就是欠揍,其实不是,我是很有爱心,很乐观,有时候挺可爱的。不要被外表的东西让你没有真正去了解对方。不要看着书的封面就把它定格。就像我刚才说的,没上现场之前一直在说,以前的曹格不会是现在的曹格,现在的曹格不会是以后的曹格。我每天希望自己变成一个好爸爸,当一个好丈夫,一个好儿子,当一个好的朋友。

  曹格:只要想到儿子 别人说我丑也无所谓

  主持人尹俊:你现在是父亲了,孩子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曹格:孩子对我来说是人生里面最重要,对我来说。

  主持人尹俊:最重要的?

  曹格:对。我可以为了儿子什么都做。儿子是我这一辈子目前最重要的。

  主持人尹俊:孩子到来之前,可能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这样一个父亲。

  曹格:你经过这个过程,孩子之前会有这种感觉。

  主持人尹俊:我们发现你经常把孩子带在身边。

  曹格:对。我还是会跟一般人一样,我还是会工作,有时候太累,或者是当事情没那么顺利的时候,还是会有情绪的问题,不开心的问题,回到房间,酒店里面坐着,就会有难过的感觉,可是我发现,我的家有了儿子,不管怎么样,回到家看到儿子,全部的东西都不重要,所有事情都重要。今天谁批评我,谁说曹格怎么样烂、丑,都不重要。因为我有这个儿子,我真的就变成什么都不怕。

  主持人尹俊:真的是好爸爸,这种当父亲的心情说出来之后,我们会觉得曹格不光是好歌手,好的男人,还是特别好的父亲。

  网友:曹格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歌手。

  网友:你的内心很丰富。

  主持人尹俊:我们也准备了几个问题来考验一下曹格,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对你是不是太难了,因为你从澳洲回到台湾才学的中文,之前都是用英语来思考。现在网上在选杨贵妃选一个女的演员去演杨贵妃,杨贵妃你知道吗?

  曹格:就是在宫廷里面的,皇帝最爱的踏歌。

  主持人尹俊:唐代皇帝最爱的女人之一,以胖为美,在你心目中觉得什么人适合演这个角色?

  曹格:真的是演戏。

  主持人尹俊:没错,演电视剧的。

  曹格:对收视率有保证,对票房有保证的最好。

  主持人尹俊:是谁?

  曹格:有这个票房的保证不管她是谁。电视剧主要是票房。

  主持人尹俊:第二个问题,西游记看过没有,唐僧和三个徒弟,你觉得哪个更像你?

  曹格:我觉得孙悟空。

  主持人尹俊:为什么?

  曹格:因为我常常变来变去。我是开心的。我比较像孙悟空的。

  主持人尹俊:有暴力的一面?

  曹格:现在还会有暴力的一面。每个人都会有暴力的,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暴力过,只是他可以的,这是我们天生有的,没有人不会做错事情,只是你错了一定要改。

  网友:你们的桌上太乱了,堆了这么多东西,主持人该收拾一下。

  主持人尹俊:其实我们这些东西是送给网友的。现在我来问问题,等一下网友们把东西拿走就干净了。

  曹格:我送后面这本书。

  主持人尹俊:曹格在跟大家开玩笑,其实我们的背景是蓝布。我们的背景是合成上去的,曹格真的很可爱。我来问问题,网友来抢答,抢答完之后,我再告诉你怎么来领奖。

  第一个问题,曹格这张新专辑叫什么名字?

  第二个问题,曹格唱片的封面的水果是什么?

  第一、第二个问题已经有人回答了。

  第三个问题,除去歌手的身份曹格现在还从事什么职业?

  主持人尹俊:有人回答爸爸。

  曹格:爸爸不是职业。

  主持人尹俊:我们会把你名字后面的4位数字记住。

  有人回答出来了。第四个问题是曹格这套专辑一共有几张?

  就是有几种封面。

  最后一个问题,曹格最喜欢哪首歌?

  曹格:我觉得这些问题都蛮简单的。我要出一个问题,如果可以回答到这个问题。我送100张专辑,我再请他吃一顿饭,带他看电影。第六个问题,曹格的表哥第三任女朋友叫什么名字?

  主持人尹俊:好像我知道。

  我看有网友回答是芙蓉。

  曹格:巫启贤的猫叫什么?

  主持人尹俊:我看已经有网友回答了。我们的直播已经接近尾声了,每道问题都有人回答正确。

  曹格:第一个问题答案是《超级4th场》。第二个问题水果是草莓。

  主持人尹俊:从事的职业,除了当爸爸和歌手之外的。

  曹格:创作也算吗,主持也算。

  主持人尹俊:两个都算。

  主持人尹俊:封面有几张。有网友说是4张。他答对了。你从南方刚到北方来,很多人都不适应,我刚从南方到北方来,也不太适应,但是慢慢就可以适应。

  我觉得你可能会去别的地方做宣传,接下来去南方?

  曹格:会。我接下来半年都会常常出现,在很多地方。

  主持人尹俊:最后一个问题。曹格最喜欢哪首歌?

  曹格:哪首歌?我自己都不知道。

  内地歌手最喜欢孙楠

  主持人尹俊:你喜欢的内地歌手是谁?

  曹格:(演唱)孙楠大哥的歌。

  主持人尹俊:你比我了解孙楠。已经有人回答出来了,孙楠。我们所有回答问题的朋友,最先回答出来的朋友应该知道,请在聊天室里面把手机前3位和后4位号码留下来。工作人员会做记录。

  第一个回答出来各个问题的,无论你是哪个问题最先回答的都可以。把手机号码前3位和后4位留在留言版中。在直播结束后,拨打,010—62675688。

  今天曹格手受伤了,我们看到他在敲桌,我们这里已经留下他的印记了。现在导播说如果你手上不受伤,我们就得不到你的印记。

  今天我们不光聊了很多音乐,也聊了很多人生感悟,谢谢曹格。

  曹格:谢谢。

  主持人尹俊:也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