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引爆“走音门” 黄雅莉蓝雨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轶可“走音门”成为热门话题。对此,很多歌手褒贬不一。前超女黄雅莉力挺,而歌手蓝雨则直言,“身为一名歌手首先要以歌唱为主,走音是很致命的缺点”。

  09“快乐女生”最大的焦点人物当属曾轶可,而“信曾哥,得永生”、“曾哥定比春哥好”等恶搞标语更在网上传播开来。对于曾轶可走音,很多歌手有着自己的看法。前段时间网上有视频爆出,前“超级女声”黄雅莉力挺快乐女曾轶可唱歌不怕走音,大言自己也有走音,此话一出实在耐人寻味。

  与此相反,歌手蓝雨面对采访则直言:“我认为,身为一名歌手首先要以歌唱为主,走音是很致命的缺点,后期制作再怎么硬也会有缺陷,如果在唱功很好的基础上再去向制作、跳舞等各种才能发展,这样会提升歌手的价值,但身为歌手最基本的就是唱功。”从而引发了关于“走音门”新一轮的讨论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