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开唱安保标准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3:30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持续升温的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成为盛夏挥洒汗水的最佳去处,然而在享受狂热气氛的同时,安全问题也成为了主办方和林肯公园乐队首要考虑和安排的事项,为此上海体育场的场内将启用亚洲最长最重的安全护栏。

  这次的巡演自7月19日在伊斯坦布尔开启第一站以来,林肯公园的演出频率可谓惊人,8月15日即将走到上海站,仅7月份就要完成不同国家和地区7场演出。这样超高负荷的演出对于普通的乐队来说简直难以想象,不过林肯公园却把这当成了最好的热身,因为他们接下来要来中国与几万乐迷重逢。

  为了回馈大家对林肯公园的喜爱,这周起在各大票务处购买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内场门票(2张起)的消费者,仍能获赠林肯公园特别限定珍藏版专辑,该DVD包含5张光碟,其中4张CD,1张DVD,囊括了乐队30首经典曲目、12首现场录音版本作品以及17首现场DVD影像实录,该套珍藏版专辑还另外加赠了这次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的纪念海报。此前这款纪念海报推出曾获得歌迷热捧争抢,为此主办方特别紧急加印数量,以此来满足歌迷的需求。

  而为了面对一个火爆兴奋的摇滚之夜,主办方和经验丰富的林肯公园也都将安全工作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他们通过主办方向准备前往现场的歌迷呼吁:“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关爱在你身边的其他歌迷,你们可以欢呼可以跳跃,但是请你们保证,你们一定快乐安全。 ”

  据悉,目前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已经启动应急预案,撤掉以往演出使用的安全护栏,准备特别订制全亚洲最长最重的安全护栏,以全力避免因激动而产生的安全问题。虽然此前也有多位国际一流大牌歌星来沪开唱,对于安全的措施也各出奇招,防卫栏、防暴犬都是为了保障台上表演者和台下歌迷的安全。由于目前上海场馆内的安保标准并不能满足林肯公园的要求,因此在经过多次与外方沟通后,上海方面目前正在赶制符合国际化超大型户外演出标准的舞台四周护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