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请别轻易去国外发展 合约一签十几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3:30  新闻晚报

  

阿兰:请别轻易去国外发展合约一签十几年(图)
阿兰

  □记者 韩垒 摄影 周斌

  晚报讯 2007年前往日本发展、签约日本歌姬大本营爱贝克思的阿兰昨天发表首张个人中文专辑《心的方向》。因为演唱大片《赤壁》的全球版主题曲,在日本知名度节节上升的她却告诫年轻人别轻易去国外发展,“在这里有自由的感觉,连说话都觉得敞亮。 ”

  爱贝克思动用了打造滨崎步的豪华班底,让阿兰一出发就备受关注。《赤壁》下集的主题曲《久远的河》登上日本公信榜单曲日榜冠军,超越了当年王菲《EYES ON ME》在日本取得的成绩。然而阿兰却表示在日本的生活还没能完全习惯,至今不敢一个人出门。 “不要轻易去国外发展”,阿兰对记者说,当时自己和爱贝克思签约前,是想到大学三年级,希望早一点可以自立,加上自己的长相比较适合日本市场的口味,妈妈还陪同在日本周密勘探,这才放心让女儿过去。“在出国之前千万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要冲动,因为一般经纪公司都会要和你一下子签十几年。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