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为《乐火男孩》“造”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4:12  城市晚报
小柯为《乐火男孩》“造”音乐(图)

3D立体歌舞电影《乐火男孩》

  记者刘畅报道  3D立体歌舞电影《乐火男孩》将在暑期档上映,该片除了有“快男”、“超女”们惹眼的舞姿外,量身定做的电影音乐也为影片增加看点。《乐火男孩》影片音乐全部由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小柯操刀,他也奉献了诸多第一次:第一次参与电影创作、第一次和香港导演合作、第一次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创作12首歌曲。

  “为《乐火男孩》做音乐监制压力太大了,好多次都想过要放弃。”现在回忆起创作过程,小柯还不忘“诉苦”。小柯说,《乐火男孩》贴上了歌舞电影的标签,这也决定了它不同于其它电影,只需完成片尾曲创作便可收工,“在这部影片里还需要根据故事的发展,为角色创作歌曲,让歌舞表演融合到电影的发展脉络中。”接下这份工作,小柯特意找林华全导演要来剧本,“当时整整闭关3周,不是在看电影剧本,就是在看一些经典的好莱坞歌舞片,寻找灵感。”

  《乐火男孩》汇集了数位从选秀脱颖而出的人气偶像,影片有超过三分之二的歌舞场景,演绎年轻人之间友情、亲情、爱情的励志情节。为此,小柯创作了不同风格的歌曲,传递励志、温婉、失意、颓废等不同的情感。为了踩对点,小柯还深入电影拍摄“前线”,仔细琢磨演员的情感,“最难写的是俞灏明和唐笑对唱的情歌,那种情窦初开的感觉,像我这么大岁数的人的确很难把握,还好他们之间的戏份有些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联想到这片子,就知道往下要怎么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