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巨星演绎曾轶可成名曲《狮子座》

  这个夏天,最能叫醒我们耳朵的声音,是一个外号叫曾羊羊的女孩的声音。当然,这个声音,让一半人的耳朵很享受,让另一半人的耳朵很遭罪,但这个声音,还是成了眼下最具人气的声音,许多人用“羊叫”做了手机彩铃,听上去和小沈阳的“娘娘腔”有得一拼,那叫一个让人汗毛倒立。如今,连刘德华张学友成龙等15位娱乐圈明星级的人物,也为这个另类的声音发狂了,“他们”合唱了她那首让人爱恨交织的代表作《狮子座》……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何佳穗) 近日,一位署名“替罪羊”的网友将翻唱版本的《狮子座》发到某著名网站,表示要为曾轶可加油打气。视频上传后不久便成为点击率最高的帖子,数千人跟帖回复。一个翻唱版的《狮子座》居然有如此大的魅力?记者随后也点击了该视频,原来这首歌是由刘德华、张学友、成龙等15位明星重新演绎的大合唱版,让人叹为观止的是,这15位明星的声音,居然是“替罪羊”一个人的杰作。

  “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不想你……”依然是自弹自唱,不过却已经变成鼻音厚重的“刘德华”,“一个人的时候,如果想起了你……”接着声线骤变,换成了轻声细语的“黎明”……接下来,郭富城、张学友、费玉清崔健王杰、祖海、成龙、童安格、廖昌永、伍佰齐秦罗文张宇等15位明星是相继出场,将这首低沉缠绵的《狮子座》,演绎得大气磅礴。15位“明星”也是分工明确,每人分摊两句歌词。MV还将每一位歌手不同场合的演唱画面剪辑在一起,屏幕下方的歌词也改成了《狮子座》的歌词,看上去,像模像样。 

  要说“替罪羊”的演唱功底,绝对堪称“练家子”。网友纷纷跟帖力挺“巨星版”《狮子座》,“简直学得太像了,每个明星的特点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刘德华的鼻音、费玉清的美声、伍佰的沧桑感、张宇的颤音……简直以假乱真!”

  这一版本的《狮子座》,模仿功夫了得,是其中一个受追捧的原因,而“替罪羊”搞笑的演唱方式, 比如突然的变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曾羊羊演唱此歌时让人揪心的颤音、抖音,实在让人觉得,这样唱小情歌,相当娱乐!

  曾羊羊的眼神 原来也销魂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看来曾羊羊已经成了继小沈阳之后,今年娱乐圈又贡献的一枚笑弹。有例为证,那边网友刚唱罢“巨星版”《狮子座》,这边网友就曝光了一组曾轶可从未发表过的生活照。照片上的曾轶可摆出各种“90后的”非主流pose——穿着宽大的T恤衫,表情怪异,一副颓废模样;边吃东西边发呆,一侧耳鬓还留一撮黄色头发;嘟起嘴做舔手指样子;抱着话筒深情演唱……舞台上表情木讷的曾羊羊,原来也不乏小女生的“可爱淘”。

  不过,众多网友看完照片后,留言表示, “感觉好雷啊!”对于其中曾轶可嘟嘴舔手指的照片,一位名为“littlewanzi”网友留言相得狠——“曾轶可的眼神太销魂了,为什么总是那么无敌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