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自曝韧带拉伤牵动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8: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晚,09快乐女声10强赛第二场,郁可唯以一首缠绵婉转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技压群雄,获得了前所未有的94分的高分,被认为是快乐女声开赛以来最完美的演唱。“郁金香”对郁可唯09快女征程的期待也是越来越高,从MySpace聚友网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里郁可唯的9911人气指数便可以看出。824万的支持率告诉我们,郁可唯的“群众基础”无比强大。“郁金香”也成为活跃在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的“第一”力量。

  但29日凌晨郁可唯通过9911微博客自曝韧带拉伤,却让歌迷急上心头……

  被认为是09快女冠军有力争夺者的郁可唯今日凌晨突然在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9911微博客上曝出韧带拉伤,一时间牵动了无数“郁金香”的心,纷纷通过回复微博客的方式为郁可唯加油鼓劲。

  在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9911人气指数上,毫无疑问郁可唯已经成为佼佼者,这要归功于众多“郁金香”的爱护和追捧,当然也要归功于郁可唯自己的努力。“快女18强”都拥有各自的音乐人空间,决赛期间快女们一直频繁更新她们的赛事心语,并积极回复歌迷留言,接受歌迷建议。郁可唯也是她们当中最为活跃的选手之一,她经常在俱乐部里与歌迷们互动,大大激发了“郁金香”们的积极性。她甚至还“号召”歌迷帮她找寻失物 “每周一丢!咋回事啊!我的每样东西如果能有定位系统就好了!”,岂料第二天就有歌迷回复她,“老大,你的墨镜被山东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捡到了,他在群里发了帖子!”互动中,快女与歌迷再一次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也成了他们共同的“家”。

  更有“郁金香”参加了网上VIP现场助威团的招募活动,有机会去长沙现场为心爱的郁可唯加油,现场聆听了她的天籁之音,超级郁金香“郁金香小新”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快女10强赛第三场歌单也已出炉,7月31日郁可唯将携美国民谣经典《Vincent》、唯美的《完美》出场,不知道这次只能“站着唱歌”的郁可唯是否能够再一次用独特的“郁式”唱腔打动人心?“郁金香”们除了担心,更多的是期待,因为唱功绝对一流的郁可唯早被他们认为是真正用声音打动人的歌者,而“郁金香”们的祝福也将成为郁可唯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