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炮轰快女评审晓雪是“时二尚叫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洪晃炮轰快女评审晓雪是“时二尚叫姆”(图)
洪晃
洪晃炮轰快女评审晓雪是“时二尚叫姆”(图)
晓雪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刚刚走了包小柏,结束了一段口水战的“快女”比赛又生是非。近日,有“豪门痞女”之称的洪晃(时尚杂志《ilook世界都市》出版人),在自己的博客上炮轰她的前同事——“快女”专业评审晓雪,直指她反骨、充其量只是“快女”舞台中的“时二尚叫姆”。

  炮轰

  “她只懂宣传不懂时尚”

  洪晃还针对晓雪以往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说其非常擅长人际关系,特别是搞掂那些非常困难的奢侈品市场经理。但自己对于晓雪把主编认为就是宣传部部长、主要任务放在奢侈品宣传上的理念完全不能苟同。并炮轰晓雪利用“快女”平台推行的那套时尚非常失败,她称:“《ELLE》去参与‘快女’是不靠谱的,她去当评委也是不靠谱的,最后也就混个‘时二尚叫姆’的名声,离‘中国时尚教母’还是有距离的。”

  起因

  晓雪涉嫌抢洪晃男友

  据了解,洪晃之所以突然对晓雪发难,是因为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称,之前在《ilook世界都市》(以下简称《ilook》)杂志)担任主编的晓雪,在与洪晃共事的六年期间抢了洪晃的男友,最终不得不跳槽前往《ELLE》。

  对此,洪晃在博客中给予坚决否认。“雪姑娘(晓雪)曾经是《ilook》的主编,但是她离开是她辞职的,不是我开的。她的男朋友不是我的男朋友,我的男朋友也没当过她的男朋友。这些都属于某网友的杜撰而已。”她表示自己写博文的初衷是因为“我家孩子他爹太冤枉,所以才来澄清一下”。

  有此一说

  晓雪将“快女”拍成大妈

  上周末的快女比赛,成都选手江映蓉积分跃至第一,成了快女电子专辑第二期封面女郎。不过,她的封面造型却遭到不少观众的“汹涌口水”,很多网友直言:浓妆艳抹后的江映蓉看起来起码有30岁,完全成了“大妈”。不仅如此,郁可唯、谈莉娜、潘虹樾等几乎所有选手的造型化妆都被网友批得体无完肤。

  为“快女”电子专辑做封面造型的《ELLE》杂志编辑总监晓雪对此回应称:“江映蓉现在造型是漂亮、妩媚路线,她自己对造型非常满意,不信你可以问她本人。现在大家都走超模的国际化路线,可能大家接受起来还需要时间。”只不过江映蓉本人却并没有接招,在回应网友对造型的质疑时表示:“我平时不太会穿衣服,这次的服装是造型师设计的,坦白说我自己也觉得不是特别合适!”

  相关阅读洪晃博客:我的封口费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