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助手被疑私吞款项 头发被制作成钻石谋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3:38  广州日报
杰克逊助手被疑私吞款项头发被制作成钻石谋财
杰克逊与母亲凯瑟琳(右)

  本报讯 有消息指迈克尔·杰克逊的助手在杰克逊去世前的最后一个月没有为他交保险费,令杰克逊的子女原本可获得的赔偿由约人民币1.5亿元锐减至不足2000万元,这样的行为令杰克逊家人怀疑该助手私吞部分款项。(何边)

  另据新华社电 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将身葬何处至今仍然是谜,而利用杰克逊赚钱的新点子仍在不断冒出。美国一个专门将人类遗体制作成宝石的公司声称,将把其购得的一缕杰克逊的头发制作成钻石。

  这家公司说,该公司从杰克逊1984年为百事可乐拍摄的一则广告的制作人那里购得了杰克逊的头发,当时在拍摄广告时出现烟火技术故障,杰克逊的头发着火,头部和脸部烧伤。该公司称,曾在2007年用音乐巨匠贝多芬的头发成功制作了3颗蓝色钻石。该公司期待这些钻石带来巨大利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