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劝曾轶可放弃:话题不代表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3:3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前日,羽·泉助阵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陈羽凡说,虽然两人是音乐上的“黄金搭档”,但在私下却各玩各的。说到选秀歌手,陈羽凡对目前快女选秀大热人物曾轶可提出了善意的忠告:“创作她也许有前途,唱歌就算了。”本期《节节高声》将于本周六17时2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近年来的乐坛中选秀歌手风起云涌,对于这帮新人最终的走势众人也看法不一。作为前辈,羽·泉坦言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值得鼓励,“选秀是抛开音乐本身的一种潮流,它给了很多年轻人一次机会。可是短期内聚集的超高人气,会让很多根本还不具备从业基础的人迷失方向。要把门槛定高点,现在选秀出来的歌手创作型的并不多。作为一个艺人,没有代表作会走得很艰难。”谈及对这些选秀艺人的看法,陈羽凡坦言更看重创作素质:“毕竟要唱歌先要能写歌。”不过对于近来备受关注的快女选手曾轶可,两人表示是审美观点不同导致其成为焦点,陈羽凡还直言:“她创作也许有前途,但我很善意也很理性地劝她放弃演唱这一块,毕竟话题不代表成就。”

  (潇湘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