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嘲讽快女评委晓雪 封其为“时二尚叫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6:34  重庆商报
洪晃嘲讽快女评委晓雪封其为“时二尚叫母”
晓雪(中)与造型雷人的快女
洪晃嘲讽快女评委晓雪封其为“时二尚叫母”
晓雪
洪晃嘲讽快女评委晓雪封其为“时二尚叫母”
洪晃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丹丹)以往的超女比赛,造型几乎成了众口批评的话题,于是今年的快女被拉上了时尚杂志《ELLE》。尽管第一期郁可唯的封面还算中规中矩,可到了上周江映蓉的封面,就被网友毫不客气地批评为“卖菜大妈”。而最近公布的新一批造型合照,更让网友雷得尖叫。

  雷人回放

  网友惊呼:山寨版“中国风”

  在公布的造型合照中,快女十强身穿红色服装,或者依偎或者靠近在身穿黑裙的《ELLE》总编晓雪身边。似乎一派其乐融融的画面却“波涛暗涌”,实在把网友给雷翻了:除了郁可唯、曾轶可的造型在网友眼里还算“过得去”外,其他几个人被网友形容为“活生生被晓雪给毁了”。

  快女造型:一盘红色大杂烩

  在照片中,李霄云一片刘海光溜溜地贴在脑门,拿着二胡看起来像个纨绔子弟。尽管江映蓉瘦身成功,可是网友却形容军装打扮的她脸上妆容“你看那脸,画得黑一坨,白一坨,太不自然了。还有那烟熏妆,简直是一大败笔。加上乱成一团的长发,将江映蓉本身的魅力完全打败。”

  显然,江映蓉的造型还不算最雷人的,最让网友接受不了的,是潘虹樾的“一飞冲天”,潘虹樾一头垂顺的长发被做成了“道姑头”,还有不少头发飞舞在两边,刘海耷拉在脑门,坐在一个复古造型的书桌上,眼帘下垂,网友认为简直可以和“天山童姥”一较高下。

  此外谈莉娜的造型显得左右不搭不说,脸看上去也很多肉,潘辰的发型也被网友形容为月球上的圆型坑。以致网友们不得不自我怀疑:“是我们不懂潮流,还是怎样?”

  质疑晓雪:她就是想炒作自己

  《ELLE》的造型让网友们对晓雪的业务水平产生了怀疑,甚至有人质疑她借“快女”这个节目,其实只是为了炒作自己。甚至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做评委的时候,晓雪坐的椅子好像都跟其他几个评委不一样,处处要显得与众不同。还有网友对快女十强深表同情:“估计她们也不愿意吧,个个笑得那么惨。”

  相关阅读

  变身超级明星 牛人模仿曾轶可

  日前网上有位网友模仿了包括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等15位大腕的声音,翻唱曾轶可的《狮子座》。这段视频以曾轶可在快女舞台上表演的视频为开头,期间穿插了大腕们的各种MV里的画面,有才的网友不仅将大腕们的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用大腕的脸孔对上曾轶可写的歌,更增加了喜剧效果。这位网友表示,自己这么做其实只是为了想为曾轶可加油。

  人物观点

  洪晃:她担任评委不靠谱

  前天上午,洪晃在博客上发表日志,否认自己男朋友是晓雪情人的传闻,并且直言晓雪当“快女”评委是不靠谱的。随后记者致电当事人晓雪,对方手机迅速由接通转为语音留言后干脆挂机,而经纪人则表示不清楚。

  否认男友是晓雪情人

  据悉,晓雪之前在《ilook世界都市》杂志担任主编,洪晃和她是上下级关系。两人认识长达十年,但共同工作六年后,晓雪突然离任到竞争方工作,被大家猜测是晓雪抢了洪晃男友才出此下策。

  对此,洪晃给予坚决否认。“雪姑娘(晓雪)离开是她辞职的,不是我开(除)的。她的男朋友不是我的男朋友,我的男朋友也没当过她的男朋友。”对于晓雪辞职的理由,洪晃称是因为她要当中国的“STYLEICON”—时尚教母。

  最多混个“时二尚叫母”

  “其实雪姑娘当评委之事与我无关,如果她咨询我,我会告诉她,《ELLE》去参与快女是不靠谱的,她去当评委也是不靠谱的,最后也就混个‘时二尚叫母’的名声,离‘中国时尚教母’还是有距离的。”其实前段时间,洪晃就针对晓雪的为人进行了评价,说其非常擅长人际关系,特别是搞定那些非常困难的奢侈品市场经理。

  随后,记者致电当事人晓雪,对方手机迅速由接通转为语音留言,后来拨通后则挂机。洪晃则表示“只是因为我家孩子他爹太冤枉,所以才来澄清一下”。

  晓雪其人

  《ELLE》主编,现担任快女专业评审团评审,曾因对曾轶可的袒护和大春子的恶评而一夜成名,最近又传出曾抢了洪晃的男友。

  晓雪语录

  ■“可是惜君你唱得那么好,你到后面一定还是可以进去,所以我还是把票留给曾轶可!”

  ■“大春子,你唱得那么好,你出唱片的话我一定去买,但是你开演唱会的话我一定不会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