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超女胡灵揭宣传内幕 海蝶指其不懂感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41  华商网-华商报
06超女胡灵揭宣传内幕海蝶指其不懂感恩(图)

胡灵称高层鼓励她傍大款

  选秀比赛的选手们在舞台上用尽浑身解数实现着进娱乐圈的梦想。而事实上,一旦进了这个圈子之后,很多复杂的关系也会让人难以透气。昨日有媒体报道,“超女”胡灵曝曾经被老东家海蝶高层暗示去傍大款。而唱片公司方面称暂时不对此事做更多回应。

  高层暗示--希望我有大款男友

  海蝶唱片曾打造过阿杜、张信哲、林俊杰等大牌歌手。胡灵透露,海蝶唱片某副总曾与她有过一次谈话:“他告诉我有一个想进娱乐圈的女生会来公司培训,这个女生的男朋友很有钱,给公司砸了50万来推广她,然后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什么的。这样的暗示已经很明显。当时我以‘没有这种爱好’回绝了他。”

  那么,是不是新晋艺人如果有一个大款男友,就真能得到公司更多的“关照”?胡灵说:“站在公司的角度来说当然是有好处的,因为你可以拉钱进来啊。比如说别人投50万进来做一张EP,公司就完全是零投入啊,就算是做得不好,也不用赔钱。”

  胡灵还透露,听说公司也曾叫金莎去傍大款,然后自己带钱去做唱片。

  自揭内幕--“陪酒卖唱”是策划出来的新闻

  在公司的暗示失败之后,一则关于“胡灵夜店卖唱陪酒”的报道又策划出炉。胡灵称此消息是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散布出来、诱导媒体作为新闻报道的,“公司当时就告诉我要做这样一个新闻。我本来就不喜欢炒作,而他们刚开始给我的思路提纲比出来的新闻还过分,就是陪酒、傍大款之类的。虽然我尽量让最后出来的新闻好一点,但是老板总是会用钱来压你,老板说‘给了大家很多钱的,你必须去做’,所以就是没办法。”

  海蝶回应--她不懂得感恩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海蝶中国总经理毕晓世,他说,对于胡灵的事情,他不想多说,“对这种不懂得感恩的人我能够说什么呢?我只能说自己很伤心。”毕晓世说胡灵事件给公司造成很大的伤害,公司正在考虑慎重处理此事,会适时给媒体交代。

  慧子本报记者刘哲 

  反响两极

  胡灵爆老东家令其傍大款及恶意炒作的消息传出,记者采访了业内人士。对此事件的看法呈两极。有人认为胡灵这次爆料是炒作;但也有人认为,公司炒新闻已不新鲜,潜规则更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反对派:胡灵爆料损人不利己

  北京红星策划的负责人任兴裕认为,胡灵突然爆料并不高明。“成功的炒作不是要踩着别人的肩膀往上爬,而是出其不意!胡灵爆料肯定也有团队进行策划的。很可惜,她是花了钱请人糟蹋自己。她的言论一出,还有哪个公司敢签她?谁也不愿意成为第二个海蝶。她这样损人不利己。”任兴裕认为,“海蝶是一个爱惜名声的公司,我想他们不会这么做的。”

  ■支持派:公司炒作是行业潜规则

  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唱片界人士,他认为炒作已经是整个娱乐圈的宣传方式,“策划在圈内无处不在,经典的叫宣传,失败叫恶炒。炒绯闻现在不新鲜了,私生子、嗑药、裸奔比比皆是。胡灵的所说的‘傍大款’、‘酒吧陪酒’也是公司一种宣传策略吧!”对于胡灵所爆的料,知情人认为值得相信,“这就叫做行业潜规则。潜规则是经纪公司和艺人的默契,赚钱了,两好合一好;吃亏了,谁也别说谁。” 本报记者 刘哲

  对话胡灵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些事是真实存在的吗?外界有种怀疑,认为你在炒作。

  胡灵(以下简称“胡”):是真实的。这些话我藏在心里不舒服。

  记:公司问你有没有大款男朋友,你是怎么回应的?

  胡:我觉得很受伤,就回绝了。之后事件也没有下文了。

  记:你曾说过,觉得公司对你的资金投入不够,这个是你半红不紫的原因吗?公司为你投入了多少钱?

  胡 (犹豫……):总共有100多万吧!我没有说过我不红是因为投入不够。去年出专辑后遇到了雪灾、地震等很多大事,宣传计划就被耽误了。然后直到解约。

  记:当时公司让你拍摄酒吧陪酒的照片,让媒体曝光,你知道这件事情吗?

  胡:知道。他们的策划案比报道的还可怕、恶心。我苦苦求他们,最后才到了这个程度。

  记: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拍摄呢?他们采用了强迫的手段吗?

  胡: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们说毕老师(公司老总)为这个炒作花了很多钱,我不得不拍照片。

  本报记者刘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