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灵再曝唱片界潜规则 公司鼓励傍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56  武汉晚报

  报道称,胡灵透露海蝶某副总曾与胡灵有过一次谈话:“他告诉我有一个想进娱乐圈的女生会来公司培训,这个女生的男朋友很有钱,给公司砸了50万来推广她,然后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什么的,这样的暗示已经很明显。我觉得这样的谈话本身就是对我的不尊重,当时我以‘自己没有这种爱好’回绝了他。”

  胡灵证实确有此事:“基本上就是这样一个事情。我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因为的确这个圈里存在很多这样的‘暗示’。”

  那么,是不是一个新晋的艺人,如果有一个大款男友,真能得到公司更多的青睐和“关照”么?

  胡灵说:“当然有好处,因为你可以拉钱进来啊,这样公司投入的成本就会低了!现在很多唱片公司经营都不太好,有自己投钱自己做的(艺人)都很乐意,就算是做得不好,也不用赔钱,做得好稳赚的。”

  “公司除了暗示你们自己去找之外,会不会介绍一些大款给你们认识?”记者问胡灵。

  “因为我一口回绝了他,所以他就没有下文了,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如果我说‘好啊,你给我介绍一下啊!’那他肯定马上就噼里啪啦地给我介绍一堆,然后大家再聊啊!”胡灵肯定地回答,并表示公司这样的(大款)资源“应该还是蛮多的”。

  学习金莎好榜样?

  胡灵还透露,听说公司也曾叫金莎去傍大款,然后自己带钱去做专辑做唱片,而公司也曾明确告诉她一个“榜样”:另外有一个新人就带着大款男友的几十万资金签过来,深受老总欢迎。

  “不识相者”不入局

  “那你回绝了之后,有对你后来的发展产生过什么影响吗?”记者问。

  “反正公司就觉得我特别不入局!”胡灵说,“虽然我可以接受这样的现象,我不会说那个女孩不要脸啊怎么样,每个人都有生存之道,只是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在我这里是比较难接受。”

  记者联系到海蝶唱片的老总毕晓世,不过毕总当听到记者提起与胡灵解约的事情便立马打起太极,“这个事情我不太清楚,我现在正在开会呢。”随即便挂断记者电话。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海蝶唱片一直力捧的歌手金莎,金莎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听说胡灵解约的事情,觉得很意外,“这件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到底原因是什么,就不方便说什么了。不过胡灵和我关系一直挺好的,以前我们有什么都是互相挺对方的那种,这次也挺她。”

  对于胡灵爆料的艺人傍大款出专辑的事情,金莎否认这种情况在唱片公司司空见惯,“这种现象还是不常见吧,其实也知道有的歌手和制作人关系好,有自费出专辑什么的,不过说傍大款来出专辑在我们公司肯定是没有的,这种说法太夸张了,我们公司向来都是工作归工作,私事就不会干扰的。

  要想混下去,就得听话……

  张钰:捅出娱乐圈“潜规则”第一人。2003年,张钰状告导演黄健中、于敏、张纪中三位导演,称其诱骗自己发生性关系。

  肖琼:2006年8月24日,女演员肖琼在博客中曝光导演杨义巢性暗示短信,随即杨义巢做出反驳并起诉肖琼索赔百万。

  胡玫:2007年12月21日,一篇名为《演员丁军自曝曾遭胡玫“潜规则”》的文章在网络上转载,称导演胡玫曾引诱男演员丁军做她的情人,并推荐他进剧组等。

  袁泉:某网站出现一篇《袁泉曾被滕文骥导演“潜规则”过》的文章据称,文中详细描述了袁泉早期出演《春天的狂想》时,滕文骥导演对她提出过“要求”。迫于无奈,想在演艺圈有所作为的袁泉最终接受了滕文骥导演的“潜规则”。文中描述,袁泉凭此片拿下“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也算“物有所值”。该新闻还透露:“在拍完 《春天的狂想》后,滕文骥纠缠了袁泉一段时间,直到袁泉碰到了夏雨才和滕文骥扯清关系。”

  日前有媒体采访超女胡灵,曝其已经与老东家海蝶唱片解约,更称曾经被海蝶高层暗示去傍大款。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胡灵求证,没想到胡灵不仅承认确有其事,还称如果自己当初答应公司的要求,那么公司就会给自己介绍大款认识,“慢慢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