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缴纳保险费遭助手私吞

  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容医生斯蒂文·赫夫林透露,杰克逊为防自己发生不测,于2002年购买了一份人寿保险。赫夫林指出,保险公司曾多次联系杰克逊的助手,但该助手每次都称自己很快就会去续费,但每次都不见踪影。此外,美国警方和毒品管制局探员近日再次搜查了杰克逊私人医生穆雷位于拉斯维加斯市的住所和医务室。而近日网上曝光的一段杰克逊为儿女过生日的录影,让人深刻感受到了杰克逊慈父的本色。

  保险赔偿损失2000万美元

  据报道称,杰克逊购买的这份人寿保险,每次都是他的助手负责帮杰克逊为保险公司续费。然而,在杰克逊生命最后的几个月里,该助手把用来续费的钱全部装进了自己的腰包,以致于杰克逊家人现在只能得到250万美元的赔偿而非之前预计的2250万。赫夫林指出,保险公司曾多次联系杰克逊的这位助手,但是该助手每次都称自己很快就会去续费,但每次都不见踪影。“在杰克逊的助手看来,杰克逊的腰包里全是钱,所以他根本不需要这样的人寿保险。”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赫夫林说:“这份保险对杰克逊来说非常重要,他一直都希望自己发生不测后能给自己的孩子留下尽可能多的钱,以便他们能快乐地生活下去。然而,该助手的做法让杰克逊的家人非常恼火,他们正在寻求法律的帮助。”

  警方再搜杰克逊私人医生住所

  杰克逊病故时,穆雷就在现场,他已被列为警方的重点调查人物。日前警方突袭搜查了杰克逊生前私人医生穆雷的住所和医务室。这是一周内警方第二次对穆雷进行突袭搜查。警方说,穆雷与调查人员配合良好,尚未被列为犯罪嫌疑人。

  杰克逊为儿女过生日录影曝光

  日前,杰克逊与子女一起过生日的家庭录影首次浮出水面,动人的画面展现了这位巨星作为父亲对儿女的挚爱之情。这段录制于梦幻庄园、长不过5分钟的录影中,杰克逊与年幼的迈克尔王子、帕丽斯一起唱歌,搞笑地为他们表演“小鸡”舞,还把麦克风别在他们的睡衣上,煞有介事地采访两个孩子。(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